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稻香村集团 源自苏州的月饼集大成者

资讯 TOM    2018-08-09 11:26

随着中秋临近,各大月饼生产厂家陆续进入月饼产销旺季。8月8日稻香村集团(前身为苏州稻香村)在位于北京市通州区的生产加工中心举办了2018年月饼开炉仪式。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健、稻香村集团总裁周广军参与本次开炉仪式。

稻香村集团 源自苏州的月饼集大成者

稻香村集团生产一线员工宣誓

仪式中,生产一线员工以安全生产、保证质量为主题进行宣誓,保证2018年中秋月饼生产季质量、产量双双领先。稻香村集团总裁周广军先生介绍到“厚道做人、地道做事、成人达己、追求卓越”是稻香村的品牌精神,稻香村人要继续发挥这种的品牌精神,心怀对消费者的尊敬、对传承了近两个半世纪的制作技艺的尊敬,用追求卓越的匠心精神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安全更方便的中式糕点及食品。

稻香村集团 源自苏州的月饼集大成者

稻香村集团总裁周广军与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健共同开启月饼生产流水线

稻香村公元1773年(清 乾隆三十八年)在苏州创立,至今已经持续经营245年。稻香村月饼制作技艺已经传承至第六代,有着清晰完整的传承谱系。中华商业联合会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苏州稻香村是中外驰名的稻香村品牌的创始者,是有着245年持续经营历史的中华老字号企业,也是国家首批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稻香村的苏式月饼制作技艺被列入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为苏式月饼制作技艺的传承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随着企业商业版图的扩展,2014年苏州稻香村进行集团化改革,目前已经在全国拥有9家大型现代化生产加工中心,苏州稻香村的集团化代表着中华老字号企业这一群体的腾飞与崛起,为中华老字号企业发展做出了表率。希望我们的中华老字号企业、我们的民族企业都能像稻香村一样持续发展,焕发老字号的青春活力!

在谈到今年的月饼新品时,稻香村集团研发部负责人介绍到:苏式月饼分为甜、咸两个系列口味,甜味以清水玫瑰、百果、椒盐口味最受欢迎,常温食用即可加热味道更佳,而咸味则以鲜肉、火腿、鲜虾等口味最为出名,但通常只适宜现做现卖。今年稻香村通过现代科技改良,将鲜肉月饼保质期提升至4天;又通过与顺丰速递合作将这份美味快速送达到消费者手中。目前,稻香村苏式鲜肉月饼已经在天猫稻香村食品旗舰店上线预定。消费者可以在收到鲜肉月饼后将其去掉包装,置于平底锅或电饭煲中两面加热各3分钟,口感更佳酥香美味!除了苏式月饼,稻香村还借鉴了广式月饼、台式月饼、西式月饼等派系的优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不同品类的选择。

稻香村集团 源自苏州的月饼集大成者

地道苏州本味 稻香村鲜肉月饼

据悉,稻香村集团旗下6家糕点品类加工中心承接了集团全国月饼的生产任务,目前总日产量已达到500万块。稻香村集团多种多样的月饼产品已经陆续上市,您可以就近至专卖专营店、销售专柜购买,也可以登录天猫稻香村食品旗舰店、京东稻香村自营官方旗舰店选购。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