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陆军超燃版征兵宣传片 震撼上线

资讯 TOM    2018-08-09 13:46

陆军是党最早建立和领导的武装力量,历史悠久,敢打善战,战功卓著,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陆军对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在建军91周年之际,由中国陆军网策划、军事自媒体军武次位面出品的2018陆军征兵宣传片目前已制作完成,视频发布后迅速燃爆网络,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中国陆军超燃版征兵宣传片 震撼上线

宣传片中,军武次位面用2分50秒的长度不仅全面展现了中国陆军步兵、装甲兵、特种部队、陆军航空兵、炮兵、电子信息化部队、工程防化部队与维和部队各兵种的飒爽英姿,而且也展示了特种作战、信息对抗等新型作战力量,充分展现了中国陆军肩负强军强国的光荣使命。

视频中快节奏的镜头配上热血沸腾的音乐,吸引无数网友留言:“我看到了我们的身影,英雄的一江山岛主攻营,还有抗震救灾那人桥!虽然已经脱下军装,但我兵心依旧,若有战,招必回!”“现本科毕业,已报名参军,军种中国陆军”。更有一些网友表示,这段视频不但展示了强大的中国军力,更拉近了人民军队与公众的距离。

闻令出征、勇毅前行。中国陆军把最优秀的答卷,写在中流击水的时代担当里,写在转型建设的能力坐标中,写在星夜兼程的强军征途上! 相信通过此片,将吸引更多的热血青年加入陆军部队,为我国强军事业继续奋斗。

军武科技是中国知名的新媒体集团公司。三年来,公司出品了《军武次位面》《军武大本营》等一系列以武器装备军事人文为主题的视频节目,自播出至今受到了业界和用户的广泛好评,并获得真格基金、IDG资本、真成基金等知名风险投资机构数千万风险投资。

同时,公司成立以来也屡次获得包括腾讯、新浪、网易、搜狐、爱奇艺、今日头条、微博等机构颁发的行业大奖。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