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et It Beauty"两连冠SWANI COCO,踏上“全球企业”之路

资讯 TOM    2018-08-09 14:40

随着挑选化妆品的标准越来越多样化及高标准,越来越多的人觉得美容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因此,Get It Beauty 内的“视图商标”模块对产品的性价比、价心比(与价格相比更追求内心满足的消费形态)、功能等几乎所有层面进行分析及推荐,选定的每个商品都会受到大众追捧,在专柜当中很快售罄,因此视图标签本身,就成为了大众选择化妆品的一个标准。

"Get It Beauty"两连冠SWANI COCO,踏上“全球企业”之路

经过了繁琐的挑选之后,各个明星品牌才脱颖而出,因此,对于品牌而言,被选定就是莫大的荣幸,是对于品牌们自己所宣传的产品热点真正的实力正名。

Get It Beauty在近期播放内容中对妆容基础中的基础——气垫进行了挑选,天然生物化妆品 SWANICOCO “汉堡气垫”在持妆方面排名第一,继本品牌的眼霜夺得第一之后,又荣获了第二个视图商标王座。

比起突发奇想独特的产品,SWANICOCO 以成分优质的基础产品为中心,在天然化妆品市场确立自己的一席之位,并期待着以坚实的基础实现更大的突破。

"Get It Beauty"两连冠SWANI COCO,踏上“全球企业”之路

SWANICOCO 负责人表示,与去年上半年相比产品销售已经实现超高额业绩,即使在化妆品淡季,销量也一直处于上升状态,今年预计有望实现 SWANICOCO 公司成立以来最大营业利益,此外本公司也已经开始在中国等邻近国家诚招人才。

SWANICOCO 以充满自信的化妆品成分和顾客的信赖为基础,从2015年至今连续三年在天然化妆品领域首居第一(以分析国内网站评选信息的Rankey网站为基准,让我们一起见证SWANICOCO如何继续完成跨越国界成为国际品牌的飞跃。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