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窝家装入杭两年服务3000户家庭 杭州第二家门店开业

资讯 TOM    2018-08-09 13:14

8月5日,美窝家装萧山体验馆于钱江世纪城广孚中心盛大开业!开业当天,超百名装修业主及美窝天使用户、数十家长期与美窝合作的国际一线品牌供应商和媒体朋友们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举。

短短4天前,美窝家装宣布完成了A轮融资,融资金额7000万元人民币,由IDG资本、北极光创投联合投资,初心资本跟投,资金将主要用于内部的IT体系搭建及城市扩张,而紧随其后的萧山体验馆开业,则宣告了美窝家装“百城千店”计划正式打响第一炮。

美窝家装入杭两年服务3000户家庭 杭州第二家门店开业

开业当日,美窝家装CEO高原表示:“美窝成立的初心,是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年轻人住的更好。未来十年,美窝会成为一个伟大的品牌,它代表行业最好最高标准的装修服务,能每年承载100万家庭的托付,真正改变这个行业。而萧山店则是我们开启百城千店的第一步,我们要为萧山人民提供最好的装修服务!”

美窝家装萧山体验馆位于地铁2号线钱江世纪城地铁站出口,钱江世纪城是杭州目前最热门的区域之一,未来将成为杭州城市新中心,美窝选择在此地开设体验馆,便于萧山及周边区域客户更快捷地享受到高品质家装服务,也充分表明了美窝致敬杭城并谋求更强大发展的决心。

美窝家装入杭两年服务3000户家庭 杭州第二家门店开业

美窝家装深耕杭城两年服务3000户家庭 客户满意度领先

据了解,美窝家装于2016年5月在杭州成立,是定位于服务27-35岁年轻人的高端互联网家装品牌。美窝借鉴了日系建筑和室内的人性化设计。同时,充分考虑了中国年轻人的居住习惯,以极简、轻奢、人性化为设计标签,以“让年轻人住的更好”为初衷和使命。

为此,美窝CEO高原提出了将丰田精益生产应用到家装领域的概念,并花费百万聘请顶级的丰田精益生产团队,对美窝的施工全流程进行精益化改造。截至目前,美窝是全国第一家将丰田的精益生产引入家装领域的公司。

另外,美窝家装认为,工人是装修过程中最重要的核心人物。所以美窝坚持对工人进行统一培训、统一管理,100%使用直管工人,拒绝层层分包。且工人的薪酬待遇高于行业标准20%左右,因为美窝相信,只有让工人获得体面、尊严的生活,他们才能把这份爱与责任传递给客户。

美窝家装入杭两年服务3000户家庭 杭州第二家门店开业

过去两年间,美窝家装高速发展,仅在杭州便创造了浙江省乃至全国家装行业内的多个记录——成功服务了3000多户家庭,单店单月竣工量突破265套,员工平均人效高于行业3倍以上,NPS口碑指数长期稳定在60%,最高突破75%,客户满意度领先。

美窝CEO高原表示,美窝不想赚快钱,只想踏踏实实把装修这件事做好。

据悉,随着萧山体验馆的开业,美窝的全屋定制产品研发也已接近尾声,预计将于9月上线发布,给年轻人带来颠覆性的居住体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