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名北美外教漂洋过海终见中国学生 师生埋下愿望时间胶囊

资讯 TOM    2018-08-20 16:51

“我实在是太激动了,能够当面拥抱自己的学生就像梦一样”,Meghan老师因为激动声音有些颤抖。她来自美国,拥有15年儿童教育经验,现在是VIPKID一名优秀的北美外教。

8名北美外教漂洋过海终见中国学生 师生埋下愿望时间胶囊

 

Meghan老师与自己的中国学生在北京相见

8月18日,在北京兰境艺术中心举办的2018 VIPKID师生相聚日Party上,她作为全球最大的在线少儿英语平台VIPKID的优秀教师代表受邀出席,在会上她第一次见到了她的学生。“她比视频上更可爱,我们就像老朋友一样。我没想到学生们还为我准备了礼物。他们那么小,却用心为我准备礼物的时候,我的心都化了”,Meghan老师哽咽的说道。在接过学员准备的礼物时,Meghan老师忍不住给了她一个长长的拥抱。

8名北美外教漂洋过海终见中国学生 师生埋下愿望时间胶囊

VIPKID8名优秀外教现身师生见面会现场

与Meghan一起前来的还有另外7名老师,他们都是VIPKID平台上极为优秀、颇受欢迎的老师。截止到目前,VIPKID招聘了6万多名北美外教,为来自全球63个国家和地区的超50万名学生提供在线课程。与此同时,外教们在全球形成了数百个教师社群,会时常举办线下聚会,互相学习教学技巧,探讨如何更好的帮助孩子学习。正是因为有这些来自全球的温暖老师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参与,才有了VIPKID这样一个全球化的教育平台,帮助更多孩子学习和成长。

VIPKID借助越来越发达的互联网技术,搭建起了一座北美外教和中国学生的跨海大桥。即便空间上跨越了1万公里,他们之间依然建立了深厚的师生情谊。一位上海的孩子听说外教要来中国,坚持要和妈妈提前一天赶到北京来看自己的外教老师。

VIPKID师生结缘他希望能将中国功夫发扬光大

通过VIPKID,许多外教和小学员培养了深厚的感情,甚至会自发地给对方寄送礼物。而在相聚日的时空胶囊环节,VIPKID小学员Jason主动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十年愿望,还现场为大家展示了自己学会的中国功夫。

8名北美外教漂洋过海终见中国学生 师生埋下愿望时间胶囊

 

VIPKID学员现场表演中国功夫

Jason今年6岁,圆圆的脸大大的眼睛,特别的灵动可爱。在半年前,为了让Jason学习地道的美式英语,Jason的爸爸在VIPKID上为他选择了北美外教一对一班。正是因为这个原因,Jason结识了她的外教老师Nancy

虽然与老师身处不同的国家,中间还隔着8个小时的时差。但Jason却与外教老师Nancy的关系越来越亲密。在每天的教学中,Nancy老师不仅耐心的教授Jason英语发音,还会和Jason交流彼此的爱好、喜欢的动画片。两人不像师生,反而更像知心朋友。

在得知18日师生见面会的消息后,Jason就缠着爸爸一定要来参加。并且在入场时获得“时空锦囊”,快速写下自己的心愿:我希望十年后能成为一名科学家或者功夫巨星,让更多人知道中国功夫的厉害,Nancy老师还说让我学会了教她呢!

让个性化学习成为可能 VIPKID外教用心陪伴学生成长

事实上,像Jason和Nancy老师这样亲密的情感,在VIPKID平台有太多太多。在VIPKID,老师更多的是深入了解孩子,陪伴孩子一同成长与进步。

David老师的祖母来自台湾,幼年时曾和祖母学习中文。“我很喜欢中国的文化和美食,现在我更喜欢的是我的学生们。”David老师说到。David老师加入VIPKID以后,在教学环节都会积极发现学生的爱好,激发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

在VIPKID,老师不只是老师更是朋友。通过互动和交流,让彼此更熟悉更亲近。而正是基于学生与老师的相互了解,老师才更了解学生的长处与爱好,进而因材施教,大幅提升学生的学习效率。“除了感谢VIPKID的David老师的专业教学之外,更感谢老师对学生的关怀。”活动现场,来自天津的陈女士感叹道。

8名北美外教漂洋过海终见中国学生 师生埋下愿望时间胶囊

她家的小孩此前很内向,和爸爸妈妈都很少交流。加入VIPKID学习英语后,不仅英语能力提高了,而且在老师的关怀鼓励下,小朋友变得开朗外向。“现在,她能勇敢的在全幼儿园小朋友面前表演英语唱歌”,陈女士说。

“在VIPKID,每位教师都充满了爱和耐心,相信自己能够激励和赋予每个孩子面对未来的信心,我们希望通过VIPKID,老师和孩子们都能因为爱而连接得更紧密,变得更积极向上。”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曾说。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