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举亚运会小火炬,361°儿童“小火炬手”用行动点燃“对世界的热爱”

资讯 TOM    2018-08-20 16:51

 8月11日,在2018年亚运会火炬传递的重要一站——印尼万隆,有6名来自中国上海、南京、广州、福州、郑州的“小火炬手”成为了万隆火炬传递的一道少年运动风景线,吸引了众多市民注目。

高举亚运会小火炬,361°儿童“小火炬手”用行动点燃“对世界的热爱”

  参与火炬传递的小火炬手合影(一排左起:林钰璨、黄乐曦、黄萧颐、纪政宇、李佳瑞,二排右起:张静雯、火炬手陪同家长)

  身着361°儿童官方定制火炬传递服的“小火炬手”,从身着相同装备的火炬手手中庄严地接过燃烧的火炬,坚定地迈开步伐,成功地完成了火炬接力任务——它不仅是全长一万八千公里火炬接力的重要组成,更是让世界认识中国儿童的一个窗口,传递的是“对世界的热爱”。

  据记者观察,这次361°儿童火炬传递定制服与印尼雅加达亚运会标志的色彩应用相互呼应,都是选取了当地的代表色——白、黄、蓝、红,并创造性地融入大片印花赋予儿童与众不同的朝气与活力,表达着中国儿童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热情和勇气。

  唯一的儿童火炬手队伍传递,点燃热爱

  据悉,参与这场世界级赛事火炬传递的成员来自世界各地,有政界要人、有演艺明星、有企业领袖……但此次万隆市出现的“小火炬手”,则是目前唯一的儿童火炬手队伍,而这也是361°儿童为中国儿童提供的机会。

高举亚运会小火炬,361°儿童“小火炬手”用行动点燃“对世界的热爱”

  作为2018年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361°集团由执行董事兼总裁丁伍号先生领衔,除了亲身传递圣火,向全亚洲传递“多一度热爱”的品牌精神外,更是隆重地将子品牌361°儿童推向亚洲,让中国热爱运动的儿童走向世界,传达了361°儿童培养和支持中国儿童热爱体育运动的决心,同时展示了目前处于高速发展中的中国走向世界的能力与潜力。

  这与此次亚运会的口号——“亚洲的能力”高度契合,由身着361°儿童服装的6名中国儿童,用儿童特有的朝气与能量 ,代表着未来亚洲运动的希望与梦想,而这正是亚运会举办的精神所在。

  传递亚洲圣火,展示中国儿童风采。361°儿童为中国儿童搭建的舞台,是对运动热爱的延续和传承,借助参与世界级赛事,点燃了儿童心中的运动圣火。

  让孩子“释放天性,回归本真”

  与其他儿童服装品牌不同,361°儿童将品牌内核放到了儿童自身需求方面,鼓励和激发儿童天性的释放,注重本真的回归,让他们在运动中“顽倒底”,并借助孩子对于运动的热爱走进他们的世界,与整个家庭建立亲密的伙伴关系。

高举亚运会小火炬,361°儿童“小火炬手”用行动点燃“对世界的热爱”

  小火炬手纪政宇

  担任此次“小火炬手”的纪政宇家长告诉记者,以前他在电视上看到火炬手高举圣火传递,就很羡慕,“他是一个特别热爱运动的孩子,蹦蹦跳跳,一刻都不想停下来的那种,参与小火炬手传递这样的世界级赛事活动,尤其让他兴奋。”

  “带领儿童参与这样的赛事,将运动精神潜移默化地传递出去,是孩子成长过程中重要的体验,也是帮助我们走进孩子世界的方式。” 361°儿童方面的负责人表示,不畏艰难、拼搏进取、释放能量、成就梦想……是亚运精神的内在体现,也是体育运动的精神内核,“361°儿童就是要为儿童提供多1°保护和舒适的优质运动装备,鼓励和激发孩子释放天性、回归本真。”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