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硅谷SYNC峰会聚焦科技创新,51Talk引领中国在线英语教育

资讯 TOM    2018-08-09 13:11

近日,在硅谷举办的2018SYNC科技大会上,中美两国的企业家、科学家、工程师和投资人,围绕着人工智能最新发展、中美科技行业最新趋势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入讨论。51Talk课程产品及教学运营中心副总裁戴云受邀出席,并针对技术变革对教育的推动作用发表了《51Talk推动中国在线英语教育产业革新》的英文演讲,深度剖析了技术赋能为51Talk带来的变革,获得现场的热烈反响。

硅谷SYNC峰会聚焦科技创新,51Talk引领中国在线英语教育

51Talk副总裁戴云出席硅谷SYNC科技峰会

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除了老牌玩家,越来越多的商界巨头也跨界投入到在线语培行业中来。内容、产品、服务作为在线语培的重要支柱日益趋同化,如何打破僵局在前后夹击的教育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竞争者们首要考虑的问题,尤其是在线语培市场纷纷将目标瞄准K12后,战略打法也有了区别。作为中国首家赴美上市的在线英语教育企业,51Talk选择“带球突破”,用技术为教育提供了更大价值赋能。

技术赋能,让在线青少儿英语课堂更有趣、更有效果

不同于目的导向型的成人教育,青少儿英语学习不光要求有效还需要轻松好玩。戴云在演讲中提到,“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在线教育领域,帮助用户获得更佳的学习效果。51Talk从去年开始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把AI引入到在线教育中,通过技术的更新迭代来满足不同产品、不同层次阶段需要。”

据戴云介绍,现在51Talk的AirClass在线教学平台技术稳定全面,课程成功率达99%以上,支持所有终端,随时随地上课。而且平台还支持实现多人直播的班课模式,充分激励孩子的课堂学习热情,力求每一节课都生动有趣、音视频清晰稳定,让学生身临其境。

硅谷SYNC峰会聚焦科技创新,51Talk引领中国在线英语教育

“目前51Talk主要将AI技术应用于计算机听觉和视觉上,在线教育通过在线真人教育,所以对音视频要求比较高,”戴云表示。在人脸检测及其应用方面,51Talk的上课平台支持快速人脸检测,对人脸进行美颜、增添可爱道具,增加课堂的趣味性和生动性。除此之外还可以识别高兴、惊讶、平静、疲倦、生气五种基本表情,并基于表情识别判断学生的接受程度和老师的教学质量。在语音方面,支持客户端和服务器语音打分,根据语音识别综合判断学员的上课质量,获得更好的教学效果。

双管齐下,趣味性和过硬技术共同保证学习体验

51Talk的技术平台还可以进行学习效果追踪。通过收集大量的交互数据,分析海量学习大数据来更好地判断青少年学员的上课质量,并生成学员能力成长曲线,再针对每个学员的特征个性化推荐老师,为学生提供了多样化选择。此外,智能剪辑学员精彩上课瞬间以供家长监督和纪念等功能也收到了来自学员、老师和家长的很多正面反馈。

未来,51Talk将立足一线城市逐渐下沉到二、三线城市甚至四、五线城市。下沉战略过程当中,技术也扮演了重要角色。下沉到二、三、四线城市以后,可能会面临网络不稳定的问题,无法实现高质量的音视频效果。“我们自主研发的新型音视频技术可以自动抵抗网络掉线和不稳定的状况。”这些技术上的进步有力推动了51Talk向二、三四线城市延伸。

51Talk不仅在价格和教学质量上获得用户,同时以AI技术赋能在线教育,在竞争白热化的在线语培市场处于领先地位的同时,也为教育资源相对匮乏的地区带去高质量的在线教育产品。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