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少儿英语加盟,玛玛洛可打造最专业的创业平台

资讯 TOM    2018-08-20 17:36

少儿英语培训市场曾被业内人士喻为“外语培训市场最后一块蛋糕”,近几年来,幼少儿英语培训更是一直占据着英语培训市场70%以上的份额,可见,少儿英语的市场前景很可观,少儿英语培训加盟更是成为了众多创业者的首要选择,而玛玛洛可少儿英语也是凭借近十年的一线实战运营及管理经验,给予合作伙伴专业的培训及运营支持,深受加盟商的信赖。

少儿英语加盟,玛玛洛可打造最专业的创业平台

玛玛洛可少儿英语从孩子出发,立足英语启蒙教育

玛玛洛可少儿英语根据亚洲孩子的成长天性与学习节奏,其教学研发团队经过多年潜心研究,探索出最适合中国孩子的英语教育方式和教材体系。

玛玛洛可根据不同孩子的年龄段与英语基础,设置了启蒙、起步、入门、预备、基础、进阶、初级、中级、高级等九个级别,每个级别设置了六个主题活动,每个主题分别安排了口语对话、听力理解、单元要点、自然拼音、单词短语、共享资源、单元测试、自我评估八个学习模块, 全方位帮助孩子提升英语素质能力,让孩子在未来拥有独立思考和自主学习的能力。

少儿英语加盟,玛玛洛可打造最专业的创业平台

玛玛洛可少儿英语打造最专业的创业平台

近年来,玛玛洛可少儿英语因坚持的个性化少儿英语启蒙理念得到业界一致认可。同时,玛玛洛可少儿英语拥有完善的加盟运营管理制度,为每个创业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支持,从开业选址,到师资培训;从标准化的教学环境到品牌宣传,玛玛洛可少儿英语总部都会派驻专业人员进行现场指导并提供远程支持。而网络营销推广双系统、中心运营管理系统、教学监控云系统更是全面帮助加盟商轻松进行校区管理与运营。同时各种运营、品牌、市场工具的提供,也让每位合伙人能更好地在市场上站稳脚跟,短时间内获得收益。

少儿英语加盟,玛玛洛可提供最专业的支持服务,现诚邀有理想、有愿景的创业者来共同收获教育的果实,实现少儿英语教育路上的完美蜕变。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