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手佐藤大的Nendo,美丽策光子美容仪让女性更有“面子”

资讯 TOM    2018-08-20 17:33

为凸显美丽策品牌价值,让美丽策“你的美丽会发光”的理念在产品中得到更加完美的诠释,美丽策特别邀请世界级大师佐藤大的Nendo为旗下产品光子美容仪进行产品外观设计。

联手佐藤大的Nendo,美丽策光子美容仪让女性更有“面子”

左起依次是:b.glen社长 児玉朗(AkiraKodama )、美丽策创始人张延华、Nendo设计师Sherry、椛泽、伊藤

美容仪实际上是关乎女性“面子”的问题

俗话说,女为悦己者容,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女性追求美丽的热情并没有减退,对美容护肤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从“手动护肤”进入到“智能护肤”时代,处于这一风口的智能美容仪器,激活了美业的一池春水,让美业从业者看到了曙光。

当前,国内美业市场趋于饱和,各美业同行都在产品上加大投入,以美容仪为例,各美业同行都想占一席之位。但是目前,国内美容仪的高端市场都被日立、FOREO、露娜等国际品牌占据,几千元的美容仪产品卖座率高的趋势越加明显。国产品牌在参与角逐时,由于操盘手缺乏美业行业经验,对美业行业没有深入研究,无论从产品的外观和质感上都无法与国际高端品牌相比,突围难度较大,很难与国际高端品牌抗衡。

然而众观当下美容仪器市场,无论是国际高端品牌还是国内艰难入围的产品,美容仪器都是以手持按摩的外观形式呈现,这也意味着消费者在使用是需要时刻握着仪器本身,并进行机械操作,按摩手法、轻重等都可能影响仪器的功效。这是事关女性的面子问题,分毫都马虎不得,市场呼唤更加有效的美容仪产品。

美丽策打造“移动美容院”,助力女性面子事业

解决美容仪功效的各种问题,需要有敢于创新的人来开创。美丽策创始人张延华从事美业行业研究十多年,首推“移动美容院”的概念,意在解放消费者双手,真正实现“智能护肤”。

作为专门为女性美丽容颜而创立的品牌,美丽策于2016年11月推出“我的美会发光”品牌理念,美丽策智美光膜也正式问世,这是首款集肌肤检测与护理于一体,配合美丽策APP一同使用的高科技光疗智能美容产品,硬件采用世界级光子嫩肤技术,为女性提供精准和安全有效的肌肤护理解决方案,为女性带来“先测再策”的护肤观念。

美丽策智美光膜的运作原理是通过科学的LED生物活性光的光照激活肌肤细胞活力,激活肌肤基底层的细胞组织,加快胶原蛋白的合成,促进皮肤血液循环,深层抑制黑色素生成,改善皮肤微循环,是目前美容界公认安全、有效、便捷的美容护理方式。

美丽策智美光膜光子嫩肤仪采用四大非生物破坏性冷光光源:蓝光可镇静舒缓痘痘肌,红光能激活御龄修复能量,红外光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黄光分解色素、促进淋巴排毒,改善皮肤暗哑松弛,为你的美丽保驾护航。

联手佐藤大的Nendo,美丽策光子美容仪让女性更有“面子”

目前,美丽策的产品造型已凸显自己的特色,其外观看上去像是假面舞会上的精致面具。“我最开始接触和使用美丽策,是在美国拍戏期间,每天去剧组的路上都戴着这个面具,感觉自己像钢铁侠一样。”发布会上的明星章子怡如此说到。“假面”美容仪真正实现了消费者解放双手的创想,而且消费者使用美容仪时,无需担心力度和手法的问题。真正解放双手,且随处随时可操作,“移动美容院”能真正实现智能塑造面子的问题。

世界级设计入局,让你的面子更有“面子”

正是因为这一特别的外观造型设计和人性化的操作理念,赢得了世界级设计工作室Nendo团队的加入,因为这与其创始人、世界著名的设计佐藤大寻求“!”(惊叹号的意思是让人眼前一亮,寓意与众不同)的理念相契合。

作为受业界追捧的世界级设计师,佐藤大被授予许多世界级的称号,2006年被Newsweek杂志评为“最受世界尊敬的100位日本人”之一;2007年被评为“备受世界瞩目的日本100家中小企业”之一;2016年佐藤大荣登英国设计网站DEZEEN“设计师热榜”榜首等。他主张“越寻常越奥妙”,并将这一理念贯穿在他的作品中,起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设计出的作品广受追捧。

Nendo是全球设计排名前十、日本设计排名第一的世界著名的设计工作室,由日本“设计跨界鬼才”佐藤大创立,工作室位于东京、米兰两地(是全品类设计家居品牌造作的签约工作室),设计作品涵盖食品、家具、室内、建筑、形象识别系统等众多领域。

Nendo以其优秀的设计,屡获国际重量级设计大奖,Red Dot (2005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IF(2010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EDIDA(2012全球最具影响力设计奖)、GOOD DESIGN(2014亚洲最具权威性设计奖)、JCD(2017日本最卓越商业空间设计奖)等。除自有品牌的设计,Nendo还与很多世界知名品牌合作过,比如与,与丹麦品牌弗里茨·汉森合作,设计了一把兼具丹麦和日本品质的餐椅,与拥有260多年历史的源右卫门窑合作设计了一系列经验的瓷器。

此次Nendo这一国际级设计团队亲自操刀,将为美丽策光子美容仪的造型带来更具魅力的感官体验,Nendo寻找“!”瞬间的理念将在美丽策产品中得到全新的诠释,而有了Nendo的设计,美丽策光子美容仪也将架上更加美丽的翅膀,在解决女性美丽容颜的路上带来全新的体验,让女性的面子更有“面子”。

联手佐藤大的Nendo,美丽策光子美容仪让女性更有“面子”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