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补水啫喱有什么用,瞬间修护被晒伤的肌肤,选择九朵云啫喱霜

资讯 TOM    2018-08-20 17:21

今年的天气一直持续高温,真的恨不得每天都呆在空调房里,有没有?但是随着八月的到来,即将步入大学生活的各位朋友们,却不得不开始面临军训的到来!相信经历过军训的朋友一定很清楚,这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吧。先不说在大太阳底下接受训练,光一想到在这样的阳光下,被晒成大黑炭去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就已经非常痛苦啦~!而且每天训练结束,被晒过的皮肤又烫又疼,持续高温不降的肌肤,不仅变得更加干燥无弹力,而且第二天不管抹什么,皮肤都感觉吸收的不好。

所以当时就一直想找找看有没有主打可以皮肤降温,护理晒后肌肤的产品,后来终于找到了这款来自韩国九朵云的亮白冰爽按摩啫喱。

虽然到了夏天,市面上出现了很多降温的类似产品,但是这些产品只有在涂抹时可以带来冰爽的感觉,涂抹一段时间之后,皮肤并没有感觉到有太大的变化,而且放在外面使用一段时间之后,产品就会变得不是那么冰爽,需要重新放入冰箱之后才能继续发挥效果。

但是九朵云的亮白冰爽按摩啫喱,其自带的清凉按摩头,由于其特殊的材质,只需将产品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冰爽按摩头足足可以长效清凉2小时,在使用产品的过程中,清凉按摩头舒适镇定肌肤,即使不去美容院也能享受爽肤护理。

补水啫喱有什么用,瞬间修护被晒伤的肌肤,选择九朵云啫喱霜

而里面的抗炎热舒缓啫喱,从下图就可以看出来,真的超级水润!涂抹之后,完全不粘腻,不泛油光。涂抹过程中,明显感受到十足清凉感,特别是结束一天的军训,被太阳暴晒过之后,这种清凉感特别明显!瞬间镇静被暴晒后的灼热肌肤。

补水啫喱有什么用,瞬间修护被晒伤的肌肤,选择九朵云啫喱霜

而且这个啫喱里面含有菠萝蛋白酶,假叶树提取物,山金车花及香蜂草等提取物,对于抗氧化,皮肤收敛,消除浮肿等方面有非常好的效果。所以经过一天暴晒,回到宿舍,使用九朵云亮白冰爽按摩啫喱对脸部进行按摩,灼热的皮肤就会慢慢降温,而且感觉发紧干燥的皮肤也会变得滑润一些。遇到特别疲惫的时候,脸部肌肤也会有些许的浮肿,但是使用九朵云亮白冰爽按摩啫喱,搭配它的清凉按摩头,皮肤的浮肿也会得到缓解。

将肌肤温度调节至最佳状态,完全不会影响第二天上妆或者涂抹其他护肤品。而且由于这个清凉按摩头的可拆卸设计,使用之后,将按摩头放到冰箱里,或者在使用前单独拆下进行冰镇,持续冰凉的材质,让整个使用过程都可以一直清凉无变化。

补水啫喱有什么用,瞬间修护被晒伤的肌肤,选择九朵云啫喱霜

有些朋友可能会问,军训时候,不光脸部暴晒在大太阳下,身体其他部位也跟着一起暴晒,如何做到全身肌肤都被保护呢?其实身体其他部位不光在出门前可以全面使用防晒霜,在结束一天训练之后,也是可以使用九朵云亮白冰爽按摩啫喱来进行一些肌肤全面按摩的。

由于这款啫喱的特殊成分以及其清爽的特性,不光面部,胳膊,腿部,头发等多个部位也是可以使用的。

而且这款啫喱的天然青柠香,使用之后身体还会一直香香的呦~

肌肤降温真的是刻不容缓,这次军训真的就全部依靠九朵云亮白冰爽按摩啫喱了,放松灼热肌肤的同时,还修复了被晒黑的皮肤,让备受煎熬的肌肤时刻保持水润和透白。

如果马上就要面临军训了,这款啫喱真的需要get一下!毕竟今年的阳光,大家也都看到了,真的不是在开玩笑的。不要跟自己的肌肤开玩笑,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