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破中小企业融资困境 誉存科技将携最新智慧数据金融产品亮相智博会

资讯 TOM    2018-08-20 17:20

 

破中小企业融资困境 誉存科技将携最新智慧数据金融产品亮相智博会

8月23-25日,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国内领先企业级大数据服务商誉存科技将携最新智慧数据金融产品亮相数博会,用智能为实体经济服务,用普惠为新兴产业添彩。

本次博览会,誉存科技展位位于S3创新馆019展区。整个展区通过三大业务板块设计,集中展示六大服务项目。包含:金融科技应用产品-大数据风控利器“星象▪风险管理平台”,政企大数据智能解决方案-智慧金融、智慧监管、智慧园区、智慧政务,科研创新平台-百行智能研究院等。从“产、学、研、用”全面布局,合力打造数据智能产业良性生态链。

破中小企业融资困境 誉存科技将携最新智慧数据金融产品亮相智博会

 

智能数据+金融 解中小企业发展困局

在“技术为本,服务市场”的核心理念支撑下,誉存科技已积累了丰富的智能产品及项目研发经验,特别是在金融风控领域及政务解决方案领域,围绕着风险量化和预警的核心能力,深挖企业大数据价值,打造了服务金融机构的大数据智能风控平台,服务政府部门的大数据智能监管平台,服务中小企业的大数据智能金融平台,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企业大数据服务平台。

据了解,誉存科技此次参展的项目中,基于大数据的智能金融产品及百行智能研究院,均为今年的新项目。

智慧数据金融产品旨在响应国家在“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加快数字经济建设”等方面的号召。金融难普难惠,主要原因在于信息不对称,风控成本过高。而基于大数据的“用户画像”、“风险定价”、“风险监控”技术可以有效的解决这些难题,更具针对性的为中小企业服务,提高金融服务效率,降低金融服务成本,从而使得更多的金融受众可以获得更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产学研用生态布局 抢滩人才技术高地

创新驱动实质上是人才驱动,人才强、科技强才能带动产业强、经济强、国家强。

誉存科技作为国内金融科技领域的先行者和领军企业,一直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与责任,除了在硅谷建立人工智能技术研究流动站,不断将国际前沿的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带回国内以外,今年又联合人民银行下属CFCA、重庆政府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厦门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等高等院校在重庆成立了百行智能研究院,希望通过打造一个国家级创新平台,促进形成“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的良性生态。

不止步于国内 海外合作项目亮相S1馆

此外,誉存科技的深度合作伙伴Handshakes也将亮相S1展区内的新加坡展馆。同时将展出由双方共同打造的国内首个中新跨境企业大数据服务平台。

据介绍,这个平台是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提出的大背景下,通过“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启动的,可以提供关于中新两国公司和人员的企业、金融和关系信息,对于开展双边经贸合作,促进跨国投融资发展具有很大的沟通桥梁作用。

据悉,平台已于今年四月份正式上线,誉存科技正在积极的集成马来西亚、文莱、泰国等东盟国家的企业信息,下一步,将延展出东盟国家企业大数据服务平台,接着再沿着“一带一路”的方向,为沿线国家提供服务,带动沿线国家的贸易和投资增长。

“我们赶上了重庆大数据智能化领域发展最好的时代,尤其是近两年,腾讯、阿里巴巴、华为、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都纷纷落户重庆,让更多的世界巨头了解重庆,看到重庆的无限潜力。”誉存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OO陈玮说。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