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立淋浴房:你不可不知道安装细节?

资讯 TOM    2018-08-20 18:06

影响淋浴房使用安全的除了淋浴房本身的产品质量之外,有一点很容易被大家忽视的要素也是十分重要的。那就是专业的安装技术也影响着产品的质量和淋浴房安全。根据有关数据显示,目前出现的淋浴房安全事故中,有将近36%的比例是因为安装时操作不当而引起的。因此,专业的安装技术对于用户的使用安全至关重要!因此建议大家选择淋浴房时,最好选择有专业安装团队的大品牌,如德立,就拥有自己的安装团队,并且是培训合格后才上岗。

德立淋浴房:你不可不知道安装细节?

淋浴房的安全性除了日常所了解的玻璃,结构等问题外,更多体现是安装的问题。德立为此斥重资打造了一支庞大的专业技术团队,为避免安装时出现的瑕疵,减少出错率,设计了一整套完备的检查机制,用户在购买淋浴房之后会有德立专业的技术人员上门安装,接受严格的测试检查后,这才交到用户手上。整个安装过程成功率高、效率快,而且安全有保障,用德立的百分百专业,保护用户的百分百安全!

德立淋浴房成立1996年,是全国唯一一家拥有整套产业链的淋浴房制造企业。此外,德立还拥有全国第一家行业级标准质检中心,是淋浴房行业标准的制定者。现已为千万家庭定制个性化的卫浴空间,成为人们首先的国民淋浴房。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