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粮信集团紧跟政策导向,加大农业投资力度

资讯 TOM    2018-08-09 14:31

2018年1月2日,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

粮信溯源集团,深入研究中央一个文件,结合企业自身情况,对企业未发展和布局做了重新定位。

提出了“一带动”“二推进”,带动提升农业发展质量,培育乡村发展新动能。

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重点。必须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提高农业创新力、竞争力和全要素生产率,加快实现由农业大国向农业强国转变。

推进乡村绿色发展,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发展新格局

乡村振兴,生态宜居是关键。良好生态环境是农村最大优势和宝贵财富。必须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推动乡村自然资本加快增值,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统一。

对于集团所属产业:农业项目经营及投资,供应链管理,农业生产技术开发,农产品深加工及销售,餐饮业投资及经营,农业资源共享平台等,都在全面围绕“一带动”,“二推进”真真正正落实到农村。

粮信集团紧跟政策导向,加大农业投资力度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