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善谷,源自贵州的富锶天然矿泉水

资讯 TOM    2018-08-09 15:48

锶是人体不可缺少的一种微量元素,但却鲜为人知。锶就好像建造人体的钢筋水泥,没有它,人体就垮了。人体所有组织中都含有锶元素,骨骼、牙齿、血管的功能及构造,神经系统及肌肉的兴奋等必须有锶元素的参与。

汇善谷,源自贵州的富锶天然矿泉水

天然矿泉水中也含有锶元素,汇善谷就是典型的富锶矿泉水。根据GB8537-2008《饮用天然矿泉水国家标准》,饮用天然矿泉水是:从地下深处自然涌出的或经钻井采集的,含有一定量的矿物质、微量元素或其他成分,在一定区域未受污染并采取预防措施避免污染的水;在通常情况下,其化学成分、流量、水温等动态指标在天然周期波动范围内相对稳定。

从理化角度来说,国标规定在锌、偏硅酸等8项指标中,饮用水至少应有1项指标达到或超过规定数值,才能称为天然矿泉水。其中,锶的含量应在0.2mg/L以上。超过0.2mg/L的最低标准,就是典型的锶型矿泉水。

汇善谷,源自贵州的富锶天然矿泉水

1991年第一期《贵阳中医学院学报》刊载了赵金(微量元素研究所)、邹学正(金匮教研室)的文章《微量元素锶在中医药中的作用》一文,阐述了锶在人体生、长、壮、老的生命过程中发挥着不可低估的作用。根据最新研究资料表明:人体一旦缺乏锶,将会引起体内代谢紊乱,同时会出现肢体乏力、出虚汗、骨骼发育迟缓,还会引起骨质疏松等严重后果。缺锶最严重时还有可能使人患上肿瘤。

汇善谷矿泉水中锶的含量在1.6-3.9mg/L,同时,还含有丰富的偏硅酸、钾、钙、镁、钠等人体所需的有益矿物元素。

汇善谷,源自贵州的富锶天然矿泉水

汇善谷矿泉水为什么会含有如此丰富的矿物元素呢?这要从其水源地说起。汇善谷水源地位于贵州遵义,形成于距今6亿年的“寒武纪”时期,水龄长达3000年,潜流深度1000多米,水与岩层相互作用,层层渗漏,水中自然融入天然、丰富、纯净的矿物质成分,成为是罕见的稀缺优质天然矿泉水。

汇善谷矿泉水,实至名归的高端富锶天然矿泉水,适合居家、办公、出游等多种环境下饮用,补充人体所需矿物元素。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