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大数据产业核心产品|易华录D-BOX产品发布会在天津召开

资讯 TOM    2018-08-09 16:41

2018年8月7日,易华录在天津华录未来科技园双创中心举办了“数据改变未来,D-BOX易聚智慧”易华录D-BOX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D-BOX光磁融合一体机。易华录公司总裁林拥军主持了本次发布会,并与到场嘉宾分享了“数据改变未来”的核心理念。

1533717146369464.jpg

林拥军总裁在发言中表示,随着大数据产业发展,当今社会已由流程驱动、自我优化、自我控制的“IT时代”转型向了数据驱动、服务大众、激发活力的“DT时代”。并围绕“大数据应用如何开展?”这一热点话题和与会嘉宾分享了易华录数据湖产业理念,即以“建湖”夯实信息基础设施,以“引水”实现海量数据安全汇聚,以“水资源利用”实现数据共享和价值挖掘,构建生态大数据产业。

1533717162183217.jpg

随后,林拥军总裁通过对易华录核心“存储过去,预知未来”的蓝光存储技术的分享,为大家揭开了D-BOX的面纱。D-BOX产品采用266+2400TB的冷热存储结合,支持3组驱动器18光驱36光头并行读写,实现1080MB/s的高速读写,存储容量可达1.64PB。同时,D-BOX具有5大核心优势:1.存储能耗与硬盘存储相比下降94%;2.具有防篡改、防病毒破坏、防电磁干扰的安全特性;3.长达100年的超长保存时间;4.运营成本仅为磁盘存储的1/10;5.世界一流的光电实验室持续护航;真正实现了光磁一体的完美融合。

1533717175493596.jpg

D-BOX产品针对行业用户提供了数据资产管理服务,数据库模型、知识库共享服务,数据采集工具、数据治理服务,数据备份工具服务,知识图谱构建分析服务,超级视图库服务六大服务,通过结合行业的深入理解与实践,不断进化,解决用户需求。

D-BOX产品应用行业广泛,实现全行业通用。林拥军总裁以公共安全、智能交通、交通运输、医疗应用、企业应用为例,结合大数据规模性(Volume)、多样性(Varlty)、高速性(Veloclty)、价值性(Value)的4V特征,分享了行业应用中的核心方案。旨在为各行业提供安全、可靠、绿色、经济、长期的数据存储基础设施。

1533717189159238.jpg

据悉,易华录于2016年提出城市数据湖概念,把握政府管理创新需求,实施“1+3”发展战略,致力于城市大数据产业建设。D-BOX光磁融合一体机作为易华录数据湖的“缩影”,将在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浪潮中持续护航。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