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董明珠亲手给这个男人戴上戒指 背后的真相令人感动

资讯 TOM    2018-08-09 16:48

昨夜,格力集团总裁董明珠又火了。在万人瞩目下,她亲自为一个男人戴上了铂金戒指。

原来,这是金蝶集团25周年的庆典,作为金蝶集团非执行董事,董明珠受邀出席,并为金蝶司龄最长的1号员工,金蝶集团创始人徐少春颁发礼品——一枚铂金戒指,董明珠现场为徐少春带上戒指。徐少春也为董明珠送上鲜花,并称赞董明珠,“在我心目当中永远像鲜花一样芬芳和美丽”。

董明珠亲手给这个男人戴上戒指 背后的真相令人感动

董明珠亲手给徐少春戴上铂金戒指

“格力和金蝶有着深厚的友谊,我和少春也是最好的朋友,” 董明珠表示,金蝶25周年,它是经历过风雨才有今天,格力和金蝶一样,也走过风风雨雨。

“金蝶在,家就在,员工的这句话最让我感动。”董明珠表示,金蝶这个平台会给我们每一位年轻人,都带来梦想和机遇,她也发自肺腑的祝愿金蝶还有无数个25年。

改革开放40年取得成就的今天,我们的梦想是什么?董明珠认为,“过去衡量一个人成功与否以金钱衡量,但是我认为新时代衡量一个人的成功是你的智慧给这个世界,给我们国家,给你周围人带来幸福,这就是我们金蝶每一个人的梦想。”

在这次金蝶25周年庆典上,董明珠和徐少春宣布,为在场所有执意打造最好的民族软件的金蝶员工,送上一份“中国造”的电饭煲作为礼物,寓意阖家健康。

徐少春也表示,“有董总在,就有中国制造在。有董总在,就有中国创新创造在。” 据悉,今年是金蝶的25周年,作为中国企业云服务市场领航者,不仅在ERP领域位居前沿,还连续14年稳居中小企业市场占有率第一,通过管理软件与云服务,金蝶已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80万家企业、政府等组织提供服务,金蝶系用户数已超过2.6亿用户。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