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响应乡村振兴,传家之宅打造互联网+住宅+生活服务平台

资讯 TOM    2018-08-09 16:43

传家之宅打造互联网+住宅+生活服务模式,响应国家乡镇振兴战略,推动本地市场消费升级,引领乡镇体验式消费潮流,创造更多本地致富机会

作为一家互联网公司,传家之宅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利用其在互联网行业、乡镇住宅市场及商业整合方面的资源优势,在全国范围打造面向乡镇市场的“互联网+住宅+生活服务”的平台,以“让人人能体验并拥有高品质、先进的生活方式及服务”为使命,服务于乡镇居民。

消费升级是十九大后,中国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传统的生存型、物质型消费开始让位于发展型、服务型等新型消费,消费越来越多被注入精神内核,成为满足消费者精神世界的外向延伸。对于全国6亿生活在乡镇市场的居民来说,大到住房升级改造、小到各种高品质、高端生活用品及服务供给都存在巨大的需求,并将随着政策的引导呈现爆发式的增长。传家之宅打造互联网+住宅+服务的平台,正是满足了乡镇市场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通过提供给乡镇地区居民现代化住宅的建筑服务和智能化家居及配套服务,依托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将高科技、品质化的生活方式引入到乡镇市场。

住房的升级改造是乡镇居民第一大需求,传家之宅与中国最大的新型房屋企业北新房屋达成战略合作,引入全世界最先进的住宅产品,以装配式建筑为技术核心,打造个性化设计、高品质、现代化的别墅。可定制符合养老、第二居所、新婚等多种用途的精装修服务。这种利用装配式建筑技术的新型房屋产品具备质量好、建造快、从建筑到装修实现一站式服务、综合成本优于传统建筑等多重显著优势,迎合了乡镇市场住房升级的需求。

乡镇居民对生活消费类产品及服务的升级需求同时也蕴藏着巨大的商机,传家之宅基于自身互联网及房屋建筑的优势基础,同国内多家智能化家居、家电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基于传家之宅覆盖全国各地的生活体验中心,以场景化的方式让更多的乡镇居民能够体验到目前国内外最先进、高品质的生活消费类产品及服务。

财富机会的获取需要更广泛的人群参与进来,面向中国广大的乡镇市场,传家之宅打造独有的代言人合作模式,面向全国招募乡镇代言人。作为传家之宅的代言人,可借助平台创业资金的支持与专业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培训快速打开本地消费市场。同时结合代言人在本地的资源及优势,以多种形式邀约其身边的朋友、亲人、同事了解最先进的生活消费类产品及服务,并到传家之宅体验中心来体验。通过这种方式,代言人能够成为当地具备影响力的生活达人,在传播先进生活方式的同时也抓住致富机会。

帮助各地代言人真正致富起来,拉动乡镇经济发展,带来新的就业机会,是传家之宅团队工作的目标。通过对代言人的线上培训、线下交流等全方面的支持,让每个代言人成为当地的“生活意见领袖”,共同传播健康、先进的生活理念,在实现财富增长的同时,达成双方的共同使命:让中国的乡镇生活变得更美好。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