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鲜老虎买单小二:开启智能储值营销新时代

资讯 TOM    2018-08-09 18:36

老虎买单小二:开启智能储值营销新时代

不管商户规模大小,都会面临一个世纪难题:长期靠打折、促销吸引客人到店,但是只要促销力度降低,生意就会下滑,销售额惨不忍睹。如何才能让顾客不断到店消费,降低顾客流失率,从而实现深度绑定呢?鲜老虎买单小二完美解决,让老板不再为难,轻松提升营业额!

据悉,鲜老虎是一家场景商业公司,于2015年1月由数位搜狐前高管联合创办,凭借其独立研发的智慧储值营销平台-买单小二,覆盖餐饮酒店、商超零售等众多场景,帮助线下商户做储值营销活动,创新顾客体验,提高经营绩效。

智能动态储值,余额锁定下次消费

传统的储值营销做得不到位,就会流于形式,很难达到预期的效果,一方面充值金额设置不合理,门槛高,顾客望而退步;另一方面,缺乏激励手段推动服务员引导顾客充值。

买单小二的宗旨是让顾客以最小成本占便宜,让商户最小额度做会员,回到移动支付场景,让顾客的账户一直有结余,并通过顾客账户里面的小额结余和顾客实现紧密绑定,大大提升商户盈利能力。

比如:1位顾客消费28元,扫码付款时买单小二会智能推荐储值金额,最低充值30元赠5元。小额充值可以降低顾客思考成本,顾客选择储值支付,账户会有5元余额。那么这5元余额就像一个引子,会时刻提醒顾客到店消费。

鲜老虎买单小二:开启智能储值营销新时代

 

服务员激励,“甩手掌柜”不是梦

餐饮行业人员流动性大,一线员工流失严重,服务员难招已是行业共识。鲜老虎买单小二服务员激励充分调动服务员的主观能动性,帮助老板提升服务员管理效率!

服务员是直面顾客的第一角色,比老板更能决定生意好坏。当服务员引导顾客充值成功后,可以立即获得一个红包奖励,这个红包实时奖励对服务员的刺激是很大的!当然只有给顾客带来好的服务体验,顾客才会充值。这大大提升了服务员作为一个普通员工的积极性,老板管理起来也轻松许多。顾客享受到一流的服务,服务员有及时的红包奖励,老板看到营业额蹭蹭上涨,多方共赢,何乐不为呢!

鲜老虎买单小二:开启智能储值营销新时代

 

智能召回顾客,在人海茫茫中精准找到你的那个他

很多情况下,当顾客到店消费后,老板与顾客就失联了!一定有很多商户接入使用过CRM客户管理系统,但最终都不了了之。因为无法与顾客形成有效的连接,商户的活动信息、打折信息等等经营活动,不能有效的传达到顾客就是没有用的,对提升营业额毫无帮助。

鲜老虎买单小二智能召回系统,通过商家自定义设定模板消息推送,定时精准推送到顾客手机。顾客可以在手机端服务通知查看商家推送的优惠活动、会员卡余额、新品上市等等信息。智能召回为商家提供一个强有力的分发召回方式,让曾经模糊的连接变得更明晰、更直接。

鲜老虎买单小二:开启智能储值营销新时代

 

———————————————————————————————————————

海量营销工具,N多种营销玩法,让老板一跃成为营销高手。另外,买单小二自有的老板助手APP,让各位老板轻松掌控店内经营数据,实时监控店内动态,经营管理变得简单又高效!

智能动态储值、服务员激励、智能召回、海量营销工具、移动端管理等创新功能赋予了鲜老虎买单小二颠覆传统会员储值营销的强大能力,开启智能储值营销新时代。

据鲜老虎CEO杨成伟介绍称,鲜老虎具有非常完善的微信生态经验,是国内最早的微信摇一摇周边开发者,也是最大的微信卡券第三方制作平台。目前,鲜老虎基于微信小程序推出的智能储值营销平台将深刻改变传统储值营销模式,同时让商户、服务员、消费者等各方获得共赢。

正如鲜老虎科技联合创始人杨成伟所言:“服务行业的改革势在必行,线下服务的核心和精髓是线下的体验和场景。线下传统行业唯一的机会就在于给顾客带来场景化的体验和服务体验的升级。买单小二是线下商业革命体验升级的迫切需求。”

8月18日,鲜老虎北京新品发布会将盛大召开。欢迎各位到北京参与,一起见证鲜老虎智能储值营销平台——买单小二的盛大发布。期待您的到来,与鲜老虎共商赚钱大计!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