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力量引领企业成长 兼职猫荣膺“2018职场人气独角兽”

资讯 TOM    2018-08-09 17:36

8月8日,脉脉2018年赋能大会于北京揭开帷幕,会议汇集行业领袖、标杆企业、企业高管等,站在全新高度,围绕“寻找新经济的脉门”主题展开多维讨论,为创新力量指出在跨界与新技术驱动的新时代突围成功的方向。同时此次赋能大会颁发了“2018职场人气独角兽称号”,国内10家发展迅速的互联网人气企业获此殊荣。

本次独角兽榜单由脉脉上20多万职场用户历经13天投票选出,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灵活用工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兼职猫荣膺本次“2018职场人气独角兽”称号,同时上榜的有36氪、51Talk、礼物说、连咖啡、快手等多家人气企业。兼职猫在7月刚宣布完成C轮1.6亿元融资,将持续发力人力资源灵活用工领域,历经5年的发展,兼职猫目前已累积2000万求职用户,已经建立覆盖兼职、全职等领域的灵活用工供应体系,与名创优品、海底捞、永旺超市等多家知名品牌达成合作,同时为数千万人次的用户提供了工作岗位。

创新力量引领企业成长 兼职猫荣膺“2018职场人气独角兽”

兼职猫不仅仅是用户票选的“人气独角兽”,更是具备未来独角兽规模的优秀互联网企业。一直以来,兼职猫专注于围绕企业与个人需求,解决用户痛点,进行创新改革,不断发展,做用户喜爱的产品。在今年2月份,兼职猫创新成立调研中心,依托大数据提供更精准的人力资源服务,在6月份,兼职猫推出C2C兼职,创新兼职版块,给予用户碎片化时间更多的价值。通过这两个新版块,兼职猫将进行“两个闭环,一个中心”的战略布局,搭建完成企业服务闭环和兼职赚钱场景闭环,围绕专业性及多元化进行布局,企业服务闭环提供了一站式的灵活用工解决方案,兼职赚钱场景闭环则给予用户深层次的兼职赚钱服务,同时依托兼职猫调研中心大数据,以行业独角兽的标准,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灵活用工服务。

本次赋能大会邀请了多位新经济企业代表分享各自领域的成绩和经历,作为新经济引领的灵活用工代表企业,兼职猫创始人兼CEO王锐旭也分享了未来人力资源新经济的发展趋势以及兼职猫的发展决心,“现在灵活用工已成为企业用工的一种潮流新模式,且可能成为未来的主流用工模式,很多的企业已经选择通过灵活用工来节省人力成本,促进企业发展。作为灵活用工服务商,兼职猫能够提供多种灵活用工模式,为企业提供精准定制化的灵活用工服务。未来,兼职猫也将围绕‘让中国企业的用工更灵活高效’的愿景,深化布局,做专业、高效、优质的人力资源用工服务。”

创新力量引领企业成长 兼职猫荣膺“2018职场人气独角兽”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