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因为酥心,荃盛食品伴你欢度七夕

资讯 TOM    2018-08-21 09:31

七夕当天,每条大街小巷都洋溢着浪漫的气息,作为宁波市最繁华的商业中心之一的鄞州万达广场,自然也不会错过这次为消费者送去节日福利大好机会,早早就筹备了一场既浪漫别致又趣味盎然的七夕活动。本次七夕活动的主题是“爱·因为酥心”,光是瞥见现场这甜腻的字眼,情人们都不禁相对而望,跃跃欲试。

image.png

活动现场专门设置了拍照区:进入活动现场不难发现眼前梦幻的气球墙还有墙角那只憨萌的大熊玩偶,让人忍不住驻足围观、拍照;气球墙对面还设置了一面“悄悄”情话墙,当下流行的土味情话应有尽有,小情侣们在这可是玩得不亦乐乎。

当然,现场互动游戏是少不了的,主办方特地准备了两个挑战项目,一是“上挑战”项目,参与者通过完成线上游戏赢得积分,积分最多的情侣获得优胜;二是“爱的抱抱”,将邀请情侣踩在一张纸上,在主持人的要求下不断对折纸张并不能触碰地面,最后留下纸张面积最小的情侣获胜。

image.png

在这个环节中不仅涌现了很多大胆表达爱意的小情侣,还有不少浪漫的老年人夫妻档,他们或驻足拍手叫好,或拉上老伴儿想与小年轻们一比高下,那场面别提多乐呵了!最为贴心的是,主办方还为羞于表达爱意的情侣们准备了精致的小礼物:当天在鄞州万达消费满77元,即可获得1枚精致又美味的荃盛月饼。

我们都知道,七夕节(又名乞巧节、七巧节、七姐诞),始于汉朝,相传每年的七月初七,天上的织女和地上的牛郎将于鹊桥相会,互诉衷肠,这个节日是美好爱情的象征。2006年,七夕节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这意味七夕作为悠久古文明的代表产物之一,意义重大。

image.png

但在以前,相比2月14日的西方情人节来说,不管是商家还是情侣们对七夕节的关注度显然是不够的。随着“发展民族传统,弘扬民族精神”的号召不断深入人心,大家维护传统文化的意识愈发强烈,七夕节开始受到更多人的关注与重视。尤其是年轻一代,他们终于不再只沉迷于西方情人节的风潮中,也开始选择在七夕这天表达对爱人浓厚情谊和美好祝愿。

正如你我所感,具有丰富内涵的很多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一直经受着西方节日文化的强烈冲击,它们随着时代的变迁,历史的光环被逐渐褪去,甚至不再被人们记起。但是中华民资传统节日是过去人们生活的缩影,象征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愿望,它的意义在于继承和发扬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提高民族自信心,所以,我们必须引起重视。在快节奏的商业社会中,我们更应该学会放下脚步,品位历史的悠长韵味,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保留一方圣地。

image.png

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过程中,涌现了不少先进的企业和个人,其中浙江荃盛集团一直致力于传统节庆类食品的生产与销售,为发扬民族传统文化作出了贡献。

在产品品质上,为了具备传承传统节日文化的资格和底气,荃盛集团严格把控产品的每一个生产环节,全面保障食品安全;在产品品类上,清明与寒食节软糯鲜甜的青团、端午节鲜香可口的粽子、中秋节酥香醇美的月饼,还有春节喜庆丰富的年礼,都是荃盛集团对传统佳节最诚挚的敬意;在传统节日活动上,荃盛集团组织承办了一次又一次的端午节、中秋节等主题活动,不仅为需要关怀的人们送去了温暖,还对传统节日文化进行了落地宣传;在经营理念上,荃盛集团并不盲目地宣传传统节日文化,而是在尊重消费者当下的消费习惯,融合了新潮、年轻以及个性化元素,为产品注入了新气质。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荃盛在今年中秋制品的工艺上也有所变化,用传统手工制作工艺替代了以往的全自动化生产,可见其发扬传统节日文化的十足诚意。所以,这次荃盛集团全力赞助鄞州万达广场的七夕活动,实际上也是在践行宣扬传统节日文化的光荣使命。

中秋节临近,荃盛集团也煞费苦心地研制了若干精品:每日坚果酥,精选上等蛋黄原料和坚果,咸香之间还能感受坚果的酥脆;法式巧克力乳酪,拥有醇香的法式浪漫,入口即有爆浆的感觉,能瞬间撩拨你的味蕾;猴头菇莲蓉蛋黄酥,选用享有“四大山珍”之一的猴头菇,口感莲香馥郁,又属养胃佳品,无疑是长辈的心头好。

荃盛集团坚信送给大家的绝不止是一枚月饼,也是民族传统文化的接力棒。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