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钻石小鸟七夕携手Love Radio 《最爱金曲榜》诠释恒久

资讯 TOM    2018-08-21 11:04

8月18日,国内知名珠宝品牌钻石小鸟携手上海人民广播电台经典金曲广播Love Radio打造的《最爱金曲榜》“K歌之王争霸赛”在上海静安大融城揭晓决赛成果,钻石小鸟副总裁马骧虎先生、钻石小鸟市场负责人接华女士出席活动,与现场的来宾分享有关钻石与旋律的美好缘分。

钻石小鸟七夕携手Love Radio 《最爱金曲榜》诠释恒久

作为2018上海广播节的预热演出,《最爱金曲榜》音乐盛典今年全线升级,将带给乐迷们一场更“有爱”的华语金曲视听盛宴。而作为盛典的其中一环,由钻石小鸟联合举办的“K歌之王争霸赛”则是为了让更多观众参与其中,共同分享来自旋律与钻石的美好。其中,20强选手将有机会做客Love Radio的广播节目,其作品也将上线Love Radio以及网络平台进行展播,加入自己喜爱的金曲歌手的战队,参与Love Radio的节目互动挑战。

钻石小鸟七夕携手Love Radio 《最爱金曲榜》诠释恒久

活动当天,选手们纷纷以劲歌金曲表达爱意,正值七夕,更有选手以深情的歌喉向自己的爱人告白。钻石小鸟副总裁马骧虎先生、市场负责人接华女士为冠军与最佳人气选手送上了由钻石小鸟打造的闪耀荣誉奖品。

作为Love Radio的战略合作伙伴,今年钻石小鸟与电台合作打造了每月20日的“真爱智选日”主题活动。就如同旋律记录回忆,钻石小鸟选择以声音的形式见证每位听众心中的智慧选择。

选择的背后,有时也许是反复的思考,有时却也会是冲动的激情,但作出每个选择的时刻,都成就了当下的自己。钻石小鸟以璀璨钻石,见证每个人生中的智慧之选。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