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岛主”or“矿主”pick谁?首届京东超级拍卖节出难题

资讯 TOM    2018-08-21 11:16

看完《一出好戏》后,你也许会想:假如有一天自己成为“岛主”,你会如何治理你的“领土”?是像小王那样回归原始成为“猴王”,还是像张boss那样善用权术重建秩序成为统治者,又或是像马进一样,利用科技和爱的力量,让其充满peace & love?

这一切的前提当然是要先流落到一个荒岛,或者拥有一座属于自己的小岛。那么,现在机会来了!8月22日,首届京东超级拍卖节将正式开拍,更有几座岛屿将作为超级拍品进行拍卖,个别岛屿的起拍价更是低至1元!

“岛主”or“矿主”pick谁?首届京东超级拍卖节出难题

据悉,参与本次拍卖节的岛屿中有三座位于加拿大东南部的新斯科舍省,均属永久产权,各具特色,森林植被覆盖率非常高。1元起拍的“哈波特西岛”和450万元起拍的格拉弗尔岛已被开发,115万元起拍的山鹑岛则尚未被开发。三座岛屿与陆地的距离都恰到好处,无论是作为隐世的欢乐场、乌托邦,还是作为旅游度假胜地经营,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岛主”or“矿主”pick谁?首届京东超级拍卖节出难题

除了成为“岛主”外,首届京东超级拍卖节更能满足消费者各类愿望。不仅是房产、车辆、玉雕字画,甚至成为“矿主”也不在话下。活动期间,京东拍卖将对一座金矿采矿权进行拍卖,该金矿位于内藏古自治区赤峰市松山区西部的红花沟镇南5km处,矿区面积1.6608平方公里,起拍价为1.144066亿元,评估可采储量56.15万吨。据悉,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缴纳保证金后均可参加竞买。此外,由法院上拍的一艘散货船和一艘运泥船也将分别“半价”起拍,消费者还将有机会做“船主”。

据了解,此次京东超级拍卖节开设10大专场,拍品覆盖吃穿住用行多个品类,既有高大上的陈酿、名表,也有接地气的桃子、大闸蟹,还有文艺控喜爱的邓丽君黑胶唱片,更有收藏家们钟爱的徐悲鸿《立马》图等。同时,明星公益拍卖也参与其中,周杰、江珊、朱杰等明星将拿出自己的私人物品,进行慈善义拍,用于捐助“先心病”儿童救治。

“岛主”or“矿主”pick谁?首届京东超级拍卖节出难题

品类如此丰富,大家是不是有点惊掉下巴的感觉?原来拍卖已经悄悄地走进了大众的生活,不止拍品让人眼花缭乱,就连玩法也层出不穷。此次8月22日京东超级拍卖节一改传统拍卖“一锤定音”的严肃范儿,还将上线各种特色玩法——即刻拍、限时拍、边看边拍,让消费者尽享拍卖带来的惊喜与乐趣。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