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环科技与国域无疆传媒达成战略合作 共拓传媒AI市场

资讯 TOM    2018-08-21 11:32

2018年8月16日,星环科技与大连国域无疆传媒集团正式签约,成为高度战略合作伙伴。此次战略签约,星环科技将携手和国域无疆集团及下属科技公司,快速推进POC测试、性能调优、人员相关培训以及对最新国际的 HADOOP、SPARK技术动向提供等相关方面的工作,共同为国域无疆传媒集团搭建企业级一站式大数据综合平台。

星环科技与国域无疆传媒达成战略合作 共拓传媒AI市场

作为2015年 “中国十大领军媒体公司”之一,国域无疆以整合一切资源,连接一切关系,搭建各方平台,实现多方共赢为企业愿景,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整合营销解决方案。时代发展到今天,媒体行业已经在逐步向着更智能化,更数据化的方向发展,国域无疆传媒身处中国行业前沿,更是对企业的大数据发展有着高度的重视,将构建“数字媒体平台”与“大数据咨询服务平台”作为企业的发展战略之一。

国域无疆集团旗下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计算机软硬件产品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电子产品开发等。其依托自身的大数据技术,结合国域无疆雄厚的资源实力,进行传统媒体的升级和智能化建设,从而实现由传统媒体市场价值向商业价值的转化。星环科技与国域无疆的合作将以国域无疆旗下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依托,共同为国域无疆构建“数字媒体平台”与“大数据咨询服务平台”。

为了满足行内不同应用系统数据共享需求,加快行内数据流转,星环科技为国域无疆搭建企业级大数据平台主要聚焦以下三个方面:一、星环提供技术支持。二、双方联合开展市场活动,推进线上线下的发展。三、星环科技将为国域无疆提供大数据基础的专业培训。

星环科技专注于提供企业级容器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核心平台的研发和服务,打造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中国心”。国域无疆如今的主要业务目标是围绕数字媒体+智慧城市的创新渠道,开创020闭环营销新场景。通过这次深度战略合作,在国域无疆丰富的户外媒体资源的基础上,结合星环科技的极速大数据平台,实现传媒行业全方位产业升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