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成物流欠薪?不存在的,远成扬帆30年,未来可期

资讯 TOM    2018-08-21 11:35

网络流传的“远成物流欠薪”一事相信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对于远成集团这样的大型物流企业来说,一有风吹草动,必定引起轩然大波。毕竟,在网络媒体时代,人们都把关注点放到了负面内容上。“远成物流欠薪”相关帖子转发评论量非常高,有许多网友在不明实情的情况下盲目转发,更加导致此消息一去不复返,对企业与社会产生了不良影响。

远成物流欠薪?不存在的,远成扬帆30年,未来可期

作为物流界的佼佼者,成立30年来,远成集团一直不断地研究与开发物流服务新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不同市场的需求。我们可以看到远成集团创新发展的成果之一——远成新干线,它是远成集团针对日益发展的大中城市公路物流需求推出的城际快运高端产品,打造“能够为制造业、商业企业、居民与个人用户的零担货物提供一站式准时、优先、安全、实惠的物流运输与配送服务”。远成新干线的出现极大满足了众多小众客户的需求,大力发展了零担货运。

对于此次“远成物流欠薪”谣言的广泛传播,官方早已出面辟谣,但想要制止谣言的快速传播,除了官方要及时进行澄清外,网友也应该要做到自律。远成的许多老员工也出面澄清此事只是子虚乌有的传言,并不属实。因此,广大网友更应积极响应,做到不传谣不信谣。特别是在未证实消息的真实性时,切勿随意转发,以免成为谣言的“帮凶”。

如今,远成集团严格按现代物流操作流程进行标准化运作。包括电子商务系统、订单管理系统(OMS)、运输管理系统(TMS)、仓储管理系统(WMS)、业务协同工作管理系统、车辆全球定位系统(GPS/GIS),财务系统。远成物流供应链管理系统的应用,有效地满足了客户的查询、监控、跟踪、结算、配送等需求,全方位系统性的服务,让客户放心、安心、省心。未来,远成集团在研发与服务两方面更将着重发展,不仅要推出更多智能化管理平台,更注重提升物流服务质量,用心服务社会。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