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同食品经“三同标准”认证,做水果加工行业优质品牌

资讯 TOM    2018-08-21 11:01

2016年8月,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要求启动“三同“工程,实现内外销产品“同线同标同质”。天同食品作为“三同”工程首批水果罐头上线企业,争做水果加工行业中的优质品牌。

所谓“同线同标同质”,是指出口企业都要按照同一生产线、同一标准生产,同一质量水平进行加工和销售。据悉,通过“三同标准“认证的水果加工行业,无论是在生产规模还是产品安全质量等方面,都达到了世界高端水平。

拥有15年水果加工经验的天同食品作为目前中国水果加工行业综合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目前设有4个高水平的水果加工车间,不管是国内销售还是远销国外,所有的水果产品原材料在收购、监测、加工、发运方面都有一套完整的健全的质量安全控制体系。公司所生产研发的水果相关产品不仅在国内赢得好评,而且远销美国、日本、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等国家,达到国外市场产品先进水平。天同食品始终保持自身特色和领先优势,在竞争日趋激烈的罐头行业领域始终保持着自身的特色和领先优势。

天同食品经“三同标准”认证,做水果加工行业优质品牌

天同食品通过“三同标准”认证,带来了双重价值。对于消费者来讲,在消费升级的的今天,在家门口就可以吃到与世界同标同品同技术水果罐头,带动中国家庭消费的整个水平和质量;对于天同食品企业来讲,基于自身的实力和规模,找到一条将品质、技术研发和国外先进理念相融合的一条发展道路,将加速水果罐头行业的发展。

以此为起点,天同食品牢记“生产健康安全食品,创造美好幸福生活”公司使命,实施“创一流产品,交五湖朋友”的发展战略,实现“创世界品牌,做百年企业”的公司愿景。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