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会畅通讯为科技企业高效协作注入信息化创新动力

资讯 TOM    2018-08-21 13:52

近年来,我国科技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显著增强。据调查显示,全球研发投入最高的2500家科技企业中,中国有376家,居全球第三。创新的信息技术不仅仅是科技的进步,也伴随产生了许多新的管理模式和业务模式。

与传统企业的稳步发展模式不同,在高速发展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具有创新技术优势的科技企业需要迅速实现规模扩张,以抢占市场先机。如何借助新的技术提升管理效率,成为科技企业发展过程中更加迫切的需求。

会畅通讯为科技企业高效协作注入信息化创新动力

会畅通讯云视频

助推科技企业线上协作创新升级

某大型通信科技企业在全球大概有8万的研发人员、10多个研究中心、超过1500个实验室,专门针对前沿科技趋势及新型技术进行分析和研发。除了兢兢业业在实验室内的研发,他们经常需要举办大规模的研讨会。传统的会议需要提前平衡各方的参会时间、天气状况、出行成本等,效率低,耗时长,任务量巨大。同时,研讨会需要印发大量的会议资料,且无法循环再利用,容易造成物资的损耗及浪费,这与该公司环保理念背道而驰。

会畅通讯为科技企业高效协作注入信息化创新动力

所以,会畅通讯云视频会议利用专业云会议服务平台的各类优势,为该企业量身打造千人规模的线上研讨会解决方案,包含了会前的邀请函定制、流程设计、会议开始时发送邀请、会后点播推送和数据统计等完善而全面的整套方案,受邀人只需通过一个点击便可立即加入会议,最大化发挥了云视频的价值,节省了筹备大型会议的准备时间及参会成本,满足客户的沟通需要。

会畅通讯云视频

助力万人级科技盛会打造互动新体验

随着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的融合,全社会各行各业都在经历着数字化变革,数字化转型正向纵深发展,一个数字商业的使能平台和围绕数字业务构筑的开放生态必不可少。在此发展背景下,该大型通信科技企业举办了公司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全球科技大会,吸引了来自120多个国家超过20000名业界精英现场参会。

会畅通讯为科技企业高效协作注入信息化创新动力

此次科技盛会上,主办方与会畅通讯展开深入合作,会畅通讯云视频会议直播平台进行了最大化的页面创新和功能升级,在大会展厅及官网进行全程的内外网同步直播,同时增加360展厅功能,对接更多社区,使会议信息更加迅速即时、精细鲜活。在互动方面,会畅通讯采用了弹幕评论、问卷抽奖、会场切换等多种创新形式,大大提升了与会者们的参会体验和互动体验。
作为云视频会议领导者和全球领先的直播互动平台,会畅通讯让高规格的线上直播活动成为可能。目前,会畅通讯服务网络已遍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70%全球500强在华企业。未来,随着云计算的步伐加快,会畅通讯将紧跟时代脉搏,不断升级优化云视频会议的应用功能,为科技企业高效协作注入信息化创新动力!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