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随易:创新茶饮撬动千亿市场

资讯 TOM    2018-08-21 11:19

品牌的发展离不开创新,饮品行业的创新让众多品牌纷纷在“新茶饮”概念上做文章,但市场上仍然充满着同质化的竞争。只有明确了产品定位,为顾客创造更多的价值,新茶饮才能在巨大的市场竞争中分得属于自己的一杯羹。

新式茶饮备受大众喜爱

在一系列创新茶饮品牌纷纷崛起,行业竞争激烈的形势下,茶乾坤(证券代码831108)的随易凭借着对原料的把控,对潮流创新的敏锐,正成为茶饮行业最亮眼的品牌。随易茶饮产品和健康相结合,全部采用世界精选优质原料,对源头严格把关,农残、重金属残留按照日本、殴盟标准执行。在配方上,结合年轻人习惯,为亚健康人群量身订造健康微功能茶品,利用技术创新实现茶饮不含任何香精、色素。5s管理精细化生产让随易茶品达到了日本厚生省和FSSC20002最严格的食品安全标准。

随易:创新茶饮撬动千亿市场

品类多样口感佳

随易茶饮品类以便捷饮用的各种袋泡茶为主,已形成名优茶、健康茶、谷物茶、花草茶、固体饮料等五个系列。茶饮制作程序让所有茶品保留原汁原味,这样的茶饮口感至佳。其中大麦若叶拿铁通过低温高速气流细微粉碎,保留了新鲜嫩苗的膳食纤维等多种营养成分,搭配新西兰进口奶源和超细易溶的韩国幼砂糖。对促进促进肠蠕动、缓解便秘、排除毒素有积极作用。

新茶饮的原料多种多样,但万变不离其宗。最重要是抓住新茶饮的主要消费群体喜欢猎奇的心理和忙碌生活中身体高负荷运转导致的亚健康状态,解决心理诉求的同时保证口感,才是成熟的产品创新。

随易:创新茶饮撬动千亿市场

满足不同市场需求 远销海内外

随易不断满足客户研发饮料的口感要求,为客户提供原料技术解决方案,生产加工出符合不同市场要求的产品。目前产品不仅在国内生产还销往日本,已进入日本伊藤园、味之素等国际知名食品饮料企业。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欧睿的统计,2010 年中国茶饮料市场规模就已经逼近800亿。今年美团点评发布的《2017中国饮品店发展报告》则表明,茶饮产业的潜在市场空间超过千亿。虽然各类茶饮品牌数量众多,但被大众记得住的品牌依然寥寥可数,以“健康”和“微功能”为卖点的随易,让它与其他茶饮品牌相区隔。雄厚的消费者基础,也为市场竞争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