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顺新材:抗菌镜面EPP保温箱,让生鲜“清凉一夏”

资讯 TOM    2018-08-21 12:32

面对持续的伏暑天气,广大生鲜经营者倍感焦灼。因为生鲜食品一旦贮藏不当,会出现“中暑”的症状,即快速变质。生鲜“中暑”往往发生在长途配送中,在密闭的贮藏环境下,如果周转设备冷藏恒温效果不好或者出现湿气渗透,加上外部酷暑的催化,生鲜食品的“呼吸代谢”就会受到影响,极易发生食品腐败,从而进一步滋生异味、细菌,造成二次损伤。

炎炎夏日,合适的冷链包装不仅有助于生鲜食品保持最适宜的温度,实现食品保鲜,同时也能有效避免挤压碰撞,降低货损。苏州富顺新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近期研发了一款“一体成型抗菌镜面EPP保温箱”,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进行空间和结构上的个性化定制。该产品采用了“一体成型镜面”工艺,即将EPP原料由空气充填到模腔内,由蒸汽加热后一次性成型。EPP颗粒在模腔内由蒸汽加热后表面熔化形成一片光滑的“镜面”。这种镜面的吸水性为0G/L(完全不渗水),不仅保证了箱体具备优良的恒温性,而且便于我们在使用后对箱体内部进行彻底清洗,避免了箱体内部的异味残留。产品的硬度也有了明显提升,由原先的65HC增强至95HC,可以保护“脆弱”的生鲜食品免收磕碰损伤。不仅如此,该款产品原料采用了和日本Kaneka公司合作研发出的抗菌原料,能有效地抑制了细菌大量滋生,进一步为生鲜的健康卫生保驾护航。

富顺新材:抗菌镜面EPP保温箱,让生鲜“清凉一夏”

“食补”是“三伏”天温脾去火的良好方式,同样优质的冷链包装也是“三伏天”生鲜解暑降温的一剂良方。随着我国居民生活水平的上升,冷链生鲜需求大大增加,未来冷链行业发展前景可期。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