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之星秀出中国少年风采 家长赞不绝口

资讯 TOM    2018-08-21 12:29

近日,第二季51Talk之星英语小达人秀落幕,两位夺冠小选手分别是来自山东青岛的东野相宜和江苏常州的王源亿。孩子们流利的英语表达和熟识的知识积累,受到了评委们的赞赏,优异的表现也让一众关注赛事的家长们惊叹不已。活动结束后,东野相宜和王源亿的父母接受了采访,我们得以还原小冠军的成长轨迹,了解背后的家庭教育理念,让更多的家长有所借鉴。

51Talk之星秀出中国少年风采 家长赞不绝口

总决选评委与四位小学员及家长合影

硅谷“路演”展风采,引发网友大讨论

赴美的四位小选手在美国硅谷街头“路演”的视频和照片在妈妈圈广为流传。“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芬芳美丽满枝丫……”中国经典名曲《茉莉花》在硅谷街头唱响,小选手们教外国人唱出经典歌词,也将最具中国元素的音乐带到美国。东野相宜弹奏了悠扬流畅、古朴典雅的古筝名曲《高山流水》,吸引了无数人驻足,小选手们还向围观观众热情讲解了中国古典乐器的文化知识。孩子们流利的英语表达和熟识的乐曲知识,受到了硅谷工作者们的赞赏。小选手们的优异表现引发了网友的大讨论:英语学习最终的目的到底是什么?英语学习有没有捷径?如何才能让自己的孩子像参赛的小选手一样优秀?

51Talk之星秀出中国少年风采 家长赞不绝口

东野相宜与51Talk课程产品及教学运营中心副总裁戴云合影

冠军家长:勤练习,多应用,才能学得好

在采访中我们发现,虽然两家的家庭背景和教育理念都不尽相同,但是在孩子英语学习上却有着出奇一致的观点,那就是学好英语最重要的是方法。

来自山东省青岛市的东野相宜,从海选之初到现在获得小高组的总冠军,她的每一次登台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刚刚11岁的她,除了能弹奏一手好古筝外,也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相宜爸爸坚信,学习没有捷径,但是却有方法。虽然一个是语言,一个是乐器,但英语学习和古筝学习有着共通点,要想学得好,就得勤练习,多应用。为了学好古筝,相宜珍惜每一次登台展示的机会,为了学好英语,相宜每周保持4次以上的课时学习,与在线英语教师沟通交流。

51Talk之星秀出中国少年风采 家长赞不绝口

王源亿与51Talk课程产品及教学运营中心副总裁戴云合影

小低组的冠军王源亿,年仅6岁,也是一个美食小王子,围棋、钢琴、样样精通,还有一口令人艳羡的英语口语。源亿妈妈介绍到,为了给孩子提供一个沉浸式的英语学习环境,源亿从小就开始阅读英文绘本,看英文动画,还为她报了1对1在线英语课程,每天和外教交流学习。

英语离不开“高频”学习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东野相宜和王源亿获得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的冠军,离不开家长正确的引导和教育。两个冠军家庭的选择,其实也遵循了51Talk一直坚持的教学理念——为孩子们提供高频的英语学习环境。通过超高性价比的优质课程,为更多家庭提供优质的英语教育资源,也为更多孩子提供展示的平台。

第二季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名花有主,但追求教育公平的道路永远没有句号。肩负着对话世界的使命,51Talk通过这次平等开放的平台,让更多小朋友体验到学习英语的乐趣。这场跨越中美两地的赴约,为全世界带来了“让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宣言。期待未来,51Talk会继续为千万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的青少儿在线教育服务;并创造更多更好的平台和机会,帮助有梦想的孩子形成英语思维习惯和国际视野,让更多中国青少儿能够对话世界、弘扬中华文化。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