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游乱象频生,生活家地板《世界的生活家》引爆海外游市场

资讯 TOM    2018-08-21 12:25

8月过半,暑期旅游也进入最后的高峰期,不少人也正规划着旅游行程,希望前往远方消暑度假。

国内游乱象频生,生活家地板《世界的生活家》引爆海外游市场

但最近国内旅游市场负面新闻频出,比如昆明"低价团"哄骗游客购物、湖南张家界出现打砸事件……种种乱象,再加上游客扎堆热门景点,人满为患,让人未免忧心忡忡。

既然如此,那么把目光投向国外,来场海外游也是不错的选择。至于目的地该选哪里,最近上线喜马拉雅的原创音频栏目《世界的生活家》便是极佳指南。

《世界的生活家》,由生活家地板打造,聚焦世界优雅生活方式,展现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节目邀请了《非常溜佳期》、《晚安妈妈》、《不傻在欧洲》、《Voiceclub》等人气节目的主播,通过他们各具特色的播讲方式,分享旅途见闻,一起为听众带来一场环球之旅。由于节目新鲜有趣,上线不到一个月,便收获了700多万点播量,也积累了一大批忠实听众。

国内游乱象频生,生活家地板《世界的生活家》引爆海外游市场

前几期节目中,佳期、晚安妈妈、李不傻、谦大江等红人主播,带领大家从东向西,从新西兰、日本再到德国、意大利,跨越大半个地球。最新一期节目中,《非常溜佳期》美女主播再次做客《世界的生活家》,这次她将带领听众畅游橄榄之国——西班牙。

近几年,西班牙旅行路线突然火了起来。相比老牌旅游国家如法国、意大利,西班牙不仅物价低,而且别有一番风味,更有神秘感。此次佳期的西班牙之旅自然也是惊喜十足。

一聊起西班牙的阳光和沙滩、内华达山脉的皑皑白雪、斗牛的勇敢血腥……她已经兴奋不能自已,当然其中最让她动心的还是西班牙帅哥。而一踏上西班牙土地,她更是全程热情高涨,全身心感受西班牙美景、美食、美人。

世界自然遗产加拉霍奈国家公园,70%是月桂树森林,是什么让西班牙人对月桂树如此痴迷?月桂树背后有着什么样的美丽传说,它和"桂冠诗人"又有着什么样的渊源?西班牙人的日常生活"懒散"到了什么程度?他们喜闻乐风的弗朗明戈又有什么特殊魅力?佳期将为你揭开西班牙的神秘面纱,还原西班牙的最真实生活。

现在打开喜马拉雅,搜索《世界的生活家》,即可收藏专辑,迎接佳期带来的西班牙之旅。用耳朵游世界,用心灵体验生活,生活家地板《世界的生活家》除了可以为你的旅行出谋划策,还可以帮你开启更多心灵之旅,现在参与每期节目的互动,就有机会获得喜点卡(可免费听喜马拉雅精品音频)。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