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用户+”思维为动能,云付通平台成为消费新选择

资讯 TOM    2018-08-21 13:53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大众的消费选择越来越注重性价比和便捷性,这正与云付通集团希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实惠的服务的初衷不谋而合。为此,云付通集团在“用户+”思维的指导下,积极适应移动互联网的传播特点,通过云付通APP与用户建立紧密关系,搭建一个集生活消费各领域为一体的综合性财富社交平台。

覆盖各行业的服务及社交属性是云付通平台所具有的独特优势。近期,云付通APP再次进行了新版本的更新迭代。此次更新是在平台优势的基础上升级与优化功能。除了进一步开放平台的商家入驻权限外,还强化了平台的社交功能,如群聊新增群公告、群主转让,单聊新增语音通话功能等。总体而言,云付通将更多领域纳入服务商圈中,在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为用户提供更多内容与服务的同时,不断加强与用户的互动,满足用户的情感诉求。这种覆盖广、互动式、体验式的营销为培养用户习惯和增强用户粘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以“用户+”思维为动能,云付通平台成为消费新选择

实际上,为了解决“用户想要什么”、“用户需要什么”、“用户关注什么”的问题,云付通APP此次更新还在“商圈”中新增了热门搜索、光顾过的足迹、优惠活动等功能。这意味着用户进入商圈后,可以更直接地搜索想要的服务以及商圈内的优惠活动等信息与服务。因此商圈是平台实现功能互补、资源整合、信息互联的生态产物。随着商圈的不断向外扩散和完善,商圈的效应将不断扩大。同时,在商圈背后有着线下商家和线下服务作为支撑,这使云付通平台在线上和线下与用户进行了更深入地联动,有利于实现品牌的良性营销循环。

云付通集团以“用户+”思维为指引,将日常生活所需的各类服务纳入云付通平台中,同时打通线上线下,形成“线上+线下”结合、“服务+体验”并行的模式。这样一来,可以使用户在线下体验吃喝玩乐购等服务的同时满足其社交互动的需求。这也是云付通平台能够稳立市场的重要原因。未来,云付通在自身优势和模式的基础上将在服务和营销层面带来怎样的惊喜,这值得人们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