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教育学会“2018两岸学前教育研讨会”将于CPE中国幼教展期间举办

资讯 TOM    2018-08-10 10:54

伴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科创教育作为一种注重跨学科整合的新型教育理念和模式,更加注重儿童的科学素养、信息素养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日益成为国家教育发展规划的关切和聚焦。

2018年10月15-16日,由中国教育学会和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华东师范大学共同主办的 “2018两岸学前教育研讨会” 将在上海举行,会议将围绕“科创时代背景下的学前教育实践”主题展开,旨在研讨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面对挑战、适应转变,促进学前教育的科学发展,加强两岸学前教育工作者的交流合作,推动两岸文化的深入交流,推动两岸教育的有无互通。

中国教育学会“2018两岸学前教育研讨会”将于CPE中国幼教展期间举办

据悉,中国教育学会“2018两岸学前教育研讨会”举办时间正值10月份CPE中国幼教展,届时将结合展会现场及内容就进行相关安排,侧重先进“教育实践”的探讨与落地实施,会议当天不仅可参与会议探讨,而且能够切身体验CPE中国幼教展的展会盛况。

为期两天的2018年两岸学前教育研讨会将邀请国内外学前教育领域专家与数千幼儿园园长、教师齐聚一堂探讨学前教育发展中的问题和机遇,用全新的视角参与教学。同时,将迎来国内外的教育理论者、高等院校教师、学生,学前教育管理工作者,教育行业代表、幼儿园园长、老师到场参会聆听学习,通过“2018两岸学前教育研讨会”与会观众可以能够真正学到更先进的实践经验,并有利于后期运用到教学实践中。

中国教育学会“2018两岸学前教育研讨会”将于CPE中国幼教展期间举办

当前“一带一路” 正在盛行,如何更好的开展学前教育是一项重要的计划,教育需紧跟时代发展,教育不是单纯的理论化,而是将实践进行更准确有效的落实,让儿童在教育中收获更多实际能力,将是“2018两岸学前教育研讨会”的重要观点,相信研讨会将会成为各地各区域教育工作者的重要学习机会。

理论的探讨结合实践经验必定会为中国教育事业注入更鲜活的能量,现在登陆CPE中国幼教展官网(www.chinapreschoolexpo.com)预约报名,即可及时了解展会和会议最新动态,参会的幼儿园园长以及行业代理商等不仅有机会参观CPE中国幼教展,而且还能获得相应礼包。让我们共同期待10月份举办的2018两岸学前教育研讨会及CPE中国幼教展为我们带来行业新能量!

目前,CPE中国幼教展参观预登记系统已经开放,登录CPE中国幼教展官网点击首屏“买家登记采购”,仅需40秒即可完成。

此外,目前CPE中国幼教展优质展位即将售罄,幼教行业企业有意参展,请尽快登陆官网申请展位,官网网址:www.chinapreschoolexpo.com, 了解更多幼教资讯和展会信息,也可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CPE中国幼教展公众号”CPE中国幼教展-CTJPA出品”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