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太太实力见证,引领晾晒行业发展

资讯 TOM    2018-08-21 16:02

好太太晾衣架作为全国十大品牌之一,在产品质量研发上投入大量精力,努力打造优质产品。如果说晾衣架行业也分偶像派和实力派,那么好太太一定是“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实力”的代表。

好太太实力见证,引领晾晒行业发展

提到好太太的“实力”,就要从19年前说起。创立之初好太太凭借“心连心结构”专利产品推动了手摇产品的升级换代。2004年好太太发布的智能晾衣机推动晾晒行业进入智能新时代。2014年好太太声控晾衣机的面世使晾晒行业在智能领域进一步向前。好太太的一小步就是晾晒行业的一大步,它引领着晾晒行业的风向。

早在2006年好太太获得由中国品牌研究院颁发的“中国晾衣架行业标志性品牌”荣誉,之后的发展过程中不断地加大对研发技术的投入和完善设计师团队。现在集团已拥有国家专利四十多项,并且被认定为国家高新科技企业,成为行业内唯一获此认定的企业。

好太太实力见证,引领晾晒行业发展

 

好太太实力见证,引领晾晒行业发展

好太太的成功不是偶然,这些成功源于好太太一直坚持的“研制好产品,提供好服务,创建好品牌”的发展策略,源于“以创新为源泉,以务实为根本,以共赢创未来”的企业理念,源于“厚德、感恩、团结、创新”的企业文化以及“因喜欢而选择,因使命而奋斗,因梦想而激情”的企业精神。

“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实力”的好太太,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中会继续用技术和产品改变用户的晾晒体验,引领行业的发展,让用户的晾晒更简单便捷、智能健康。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