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森海塞尔携高端耳机产品精彩亮相2018ChinaJoy

资讯 TOM    2018-08-10 13:42

在众多数码产品当中,耳机一直都是最受消费者关注的热门品类。对于广大游戏爱好者而言,一款造型炫酷、音效出色的游戏耳机,一直都是必不可少的装备。尤其是在对战类(射击类)游戏中,好的耳机可以提供逼真的临场音效,以及精准的声音定位,让玩家的技战术发挥更加得心应手。而对于竞技比赛的职业玩家而言,一副聚焦于高性能需求的游戏耳机更显得不可或缺,因为精确观察并聆听每一个细节往往就会成为胜败的关键。

1945年创立于德国的Sennheiser(森海塞尔)是世界领先的话筒、耳机和无线传输系统制造商,七十多年来不断引领着新的音频技术和潮流。而作为音频解决方案领域的佼佼者,Sennheiser也一直致力于为发烧友和游戏玩家提供真实可靠的声音世界。继2017年首次参加China Joy之后,今年Sennheiser再度发轫,将展台面积由72平方米扩大到180平方米,并携旗下众多专业游戏和消费电子产品参展,显示了音频专家在游戏领域的强大实力。

森海塞尔携高端耳机产品精彩亮相2018ChinaJoy

本次Sennheiser的展台采用半开放式设计,简约明亮,维持一贯的科技感。游戏对战区、试听体验区、直播互动区三大区域错落期间。在专门设置的游戏对战区里,Sennheiser提供全线游戏系列产品供广大玩家实战体验。其中包括备受赞誉的GSP系列专业游戏耳机GSP 300,GSP 350,GSP 500,GSP 600;PC系列环绕声游戏耳机PC 373D;以及GSX 1000,GSX 1200 PRO音频放大器。其中今年刚刚上市,被誉为新一代封闭式游戏耳机的GSP 600更是首度向一般公众用户提供试听体验。玩家还可使用该款耳机参加一天三场的绝地求生水友赛,挑战成为吃鸡王者,将这款射击游戏的不可或缺的外设当场拿回家。

森海塞尔携高端耳机产品精彩亮相2018ChinaJoy

除此之外,试听体验区则呈现了目前品牌热卖的多系列消费电子耳机产品。其中包括HD 4.50 BTNC、MOMENTUM In-Ear 无线耳机以及不久前刚刚上市的CX Sport等多款无线蓝牙耳机,而IE 80S、IE 800S等有线Hifi耳机也涵盖其中。观众们除了可以尽情体验这些专业的音频设备,还可在直播互动区观看实时对战赛事和精彩演出。并通过简单的互动游戏与有趣的娃娃机,赢取丰富的奖品。

森海塞尔携高端耳机产品精彩亮相2018ChinaJoy

作为本次全新亮相的明星产品,Sennheiser GSP 600提供了一个真正卓越的声音性能,打破了人们对游戏耳机的通常认知:它采用一个由Sennheiser设计并制造的全新驱动单元搭配改进的铝质音圈,确保带来出色的音频体验,并通过展宽了低频响应有力地增强游戏和电影的冲击力。与此同时,温暖而深沉的低音却不会掩蔽控制良好的中频和细腻的高频,带来难以置信的保真度,让玩家听到每一个细节并且更快地做出反应。凭借先进的广播质量话筒,GSP 600还能有效消除噪声,确保游戏玩家在打游戏过程中的通话声音如水晶般清晰。除此之外,在黑金娱乐硬件奖评选中荣获影音产品奖的GSP 600设计上还采用一系列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改进功能,包括全新的耳垫设计、允许用户自定义接触压力的可调节头带等,佩戴起来更为贴合舒适。不管游戏时间多长、不管比赛多激烈,都能让玩家保持冷静并掌控全局。

森海塞尔携高端耳机产品精彩亮相2018ChinaJoy

“我们一直试图在向游戏玩家们展示音频之未来。在开发GSP 600的过程中,我们拿出我们品质卓越的封闭式游戏耳机,并对其进行改进,最终打造了一款能够更好地满足每个游戏玩家需求的梦幻耳机——它佩戴起来十分舒适,可以为每个人量身定制,这样他们就能真正融入游戏中。” Sennheiser Communications A/S产品管理游戏部门负责人Andreas Jessen 表示:“包括GSP 600在内的强大产品系列,体现了我们与玩家对游戏共同的兴趣和深刻的理解。我们希望能够从各个层面游戏玩家的需求出发,提供完备的系列解决方案,通过卓越的声音让你的游戏体验升级,如同打破次元壁一般的声临其境。”

关于Sennheiser

音频专家Sennheiser是世界领先的耳机、话筒和无线传输系统制造商之一。其总部位于德国韦德马克,邻近汉诺威,在德国、爱尔兰和美国设有自己的生产工厂,并在50多个国家积极开展业务。通过长期合作伙伴及19个销售子公司,该公司提供创新的产品和尖端的音频解决方案,并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优化。 这个家族企业始建于1945年,如今在世界各地拥有2,750名对音频技术充满激情的员工。自2013年以来,Sennheiser集团第三代继承人 Daniel Sennheiser和Andreas Sennheiser博士负责公司运营。Sennheiser集团在2015年的营业额约为6.82亿欧元。

了解关于Sennheiser的最新信息可浏览网站。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