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靖安:以创新理念奏响珠宝行业时代最强音

资讯 TOM    2018-08-21 17:00

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人们需要的不只是商品外在物质属性,还有内在的精神属性。如今,业态多元化、消费品质化趋势凸显,体验感强的消费新场景,激发消费新需求,品质化、差异化、个性化的商品已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和选择,珠宝首饰行业来说也不例外。作为行业领军人物的王靖安,在过去的几年中已悄然迈出了以穿心为驱动的差异化发展步伐。

王靖安:以创新理念奏响珠宝行业时代最强音

自从涉入珠宝首饰行业以来,王靖安就以创新者的姿态前行。国内的玉石文化源远流长,消费者对珠宝玉石寄予了太多的美好理念,在保留和弘扬玉石文化的同时,王靖安深度洞察行业发展趋势,提出以全产业链发展玉石珠宝行业。为此,他整合了行业上下游的产业,将玉矿开采、设计、加工、销售、经营集于一体,将供销两头无缝对接。

同时,针对目前珠宝玉石行业的一些明显的趋势,如线上线下的融合等,王靖安的御翠珠宝在线下与合作商、加盟商打造别具一格的体验场景,而在线上与国内权威的珠宝玉石鉴定机构通力合作,将珠宝玉石产品共结合3D多媒体技术,在移动互联网络平台进行共享,实时展示并推广给终端消费者。

王靖安:以创新理念奏响珠宝行业时代最强音

此外,随着新世代消费群体的崛起,个性化、品牌化的消费潮流也随之涌来,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从传统转向更加精巧、别具一格等方向。为此,王靖安联合国内顶级玉石雕刻组织和机构,签约了几十位珠宝玉石大师雕刻大师,共同打造中国珠宝玉石行业顶级定制品牌。

王靖安指出,国内的珠宝首饰行业已经走进了新时代,御翠珠宝要做的就是对中国传统珠宝产业的产品模式进行创新和资源整合,依托自身雄厚的资金支持、独特的优质实体合作伙伴、创新的商业模式,打造中国最大的珠宝玉石首饰消费服务平台,用创新的理念奏响珠宝行业的时代最强音。

“对于珠宝玉石行业来说,进一步加强创新,强化核心竞争力,锁定自己的方向,形成自有的企业形象和品牌风格,并围绕此不断发展,才能实现可持续的良性发展,”王靖安说。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