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酿啤酒培训:2018中国国际啤酒技术高峰论坛启动

资讯 TOM    2018-08-21 16:56

【百度搜索:家酿魔法庄园。学啤酒,酿啤酒,精酿啤酒培训“干货”时时分享。长期开办“精酿师培训课”和“品评师培训课”。微信号:qzwbzpeter。】

2018(第五届)中国国际啤酒技术高峰论坛暨商酿之道——工坊啤酒产业发展国际高峰论坛正式启动。论坛时间为2018年11月17-18日,地点为中国上海。

中国国际啤酒技术高峰论坛(CIBC),由中国酒业协会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联合国家酒类品质与安全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德国柏林啤酒酿造学院(VLB)、美国酿造化学家协会(ASBC)等单位共同举办。主要目的是为加强国内外啤酒技术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啤酒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提高我国啤酒工业科研水平。

作为国际国内啤酒行业技术交流的重要平台,自2010年首届揭幕,每两年召开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是中国啤酒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技术交流活动。

本届论坛主题为“创新与融合”,邀请国内国际数十位知名学者专家以及国内外啤酒企业集团的技术质量负责人等进行主题演讲,内容包括消费者科学、产品创新、啤酒消费文化、原料真实性和安全性等。“商酿之道—2018工坊啤酒产业发展国际高峰论坛”,由宁波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以“增量、体验、场景”为主题进行大会报告、厂商展示及系列活动。

活动亮点:

两年一届的国际啤酒技术高峰论坛再次来到中国,美、德、英、比利时、捷克,世界顶级精酿专家汇聚上海

精酿啤酒培训:2018中国国际啤酒技术高峰论坛启动

国内各大啤酒集团CTO、企业技术负责人及专家、商酿企业代表共同出席,

精酿企业、中/外酿酒师、精酿大分享与交流

精酿啤酒培训:2018中国国际啤酒技术高峰论坛启动

多达40名业界精英近20台精彩演讲,

探讨商业酿造的规范、开放与智能化精酿啤酒行业展提供商业酿造一站式服务

精酿啤酒培训:2018中国国际啤酒技术高峰论坛启动

学院杯秋季挑战赛及年度总冠军决赛结果及颁奖仪式将在此次论坛公布及举行。

届时,参会的小伙伴将品尝到来自参赛选手及精酿酒厂、自酿酒吧的众多美酒佳酿。

精酿啤酒培训:2018中国国际啤酒技术高峰论坛启动

小型酒厂经营者、精酿酒吧及啤酒坊合伙人、酿酒师、品评师、转型商酿的精酿爱好者将了解到全球领先的精酿啤酒发展趋势、学习先进的酿酒技术,从中获益良多。

精酿啤酒培训:2018中国国际啤酒技术高峰论坛启动

精酿啤酒原料商、精酿啤酒设备商、精酿啤酒周边产品商、各地精酿民间协会、专业商超负责人(包括电商)、进口啤酒代理商将通过此次论坛进行商务洽谈,寻找合作机会。

精酿啤酒培训:2018中国国际啤酒技术高峰论坛启动

【家酿魔法庄园】精酿啤酒培训班小编重点提示:

距离2016年国际论坛仅仅两年,中国啤酒产业风云变幻,快速发展,在大型啤酒企业群雄并起,工坊啤酒春笋初立的时候,上海国际论坛无疑将是一次里程碑式的盛会,为:

国外企业走进中国

中国企业走向国际

产业同行共谋发展

新技术、新产品、新动向、新市场、新思路

创建一次交流高峰体验

为:

江浙沪本地工坊啤酒氛围的兴起

传统行业与新型互联网企业的互促、合作

新锐酿酒师的崛起

新型消费模式的诞生

创造一次难得的契机

精酿啤酒培训:2018中国国际啤酒技术高峰论坛启动

 

上海国际论坛招商已经开始,除了为长期合作伙伴预留的位置和项目赞助名额以外,【家酿魔法庄园】精酿啤酒培训班今年还有一些特别好的位置和资源可供开放,欢迎业界企业的参与支持!包括:

一、协办单位招募

合作方要求:

产业内或相关行业优秀企业,在本行业内做出较为突出的贡献,或拥有特色产品,具有强大的发展潜力。

注:唯一酿造设备型协办企业已定,不再接受酿造设备型企业报名成为协办方。

二、上海国际论坛展览展位

现场提供标准摊位,可以提供给精酿啤酒品牌,无论你是国内本地品牌,还是国际品牌,都欢迎你来现场展示。包括:设备展区,原料展区,小型酒厂、精酿酒吧展区、精酿啤酒交易区。

三、作为厂商代表参与论坛演讲

意向企业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经营发展和产业分析等多方面为论坛带来高水平的主题报告。

接下来,【家酿魔法庄园】精酿啤酒培训班小编会陆续为小伙伴们揭秘将在11月份上海国际论坛上亮相的优秀的参与者。

今天首先给大家介绍的是【宁波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共拥有2家大型制造工厂和7 家分公司,致力发展乐惠的国际业务,努力提升乐惠的国际形象,同时建立全球化销售服务网络。目前,已经在美国、印度、缅甸和埃塞俄比亚等地设立多个办事处。

乐惠经过25年发展成为在中国乃至世界都享有盛誉的啤酒酿造设备、食品饮料机械、包装机械、生物工程装备、商用厨房设备和卫生泵等产品制造企业。

关于宁波乐惠在工坊啤酒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布局,我们将在随后的时间里专文介绍。

【家酿魔法庄园】是由国内顶级科研机构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和北京捷纳百川公关策划机构联合成立的致力于精酿啤酒培训、推广的专业机构。

旗下的“精酿师培训”和“品评师培训”及其他专业培训课程,培训学员上千。学员来自台湾、北京、上海、西藏、新疆等全国三十个省市,以及来自美国、英国、法国等国外留学生。学员通过系统学习,掌握精酿啤酒的知识和酿造工艺、实操能力,真正进入精酿啤酒圈。【家酿魔法庄园】被誉为是精酿啤酒培训行业的“黄埔军校”。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