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儿童时尚博览会圆满闭幕

资讯 TOM    2018-08-21 17:18

 

中国儿童时尚博览会圆满闭幕

8月19日,首届中国儿童时尚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本届童尚会涵盖AMA亚洲少儿影视模特大赛总决赛、亚洲偶像少儿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亚洲国际童装节、丝绸之路国际少儿时装周、童尚会颁奖典礼及儿童艺术教育机构展等单元。

中国儿童时尚博览会圆满闭幕

中国儿童时尚博览会简称童尚会,旨在打造儿童时尚产业聚合平台,推动儿童时尚消费市场快速发展,通过赛事、展会及时装周等多种形式,整合儿童时尚产业链,进一步带动我国儿童时尚消费力及产业经济的发展提升。

中国儿童时尚博览会圆满闭幕

童尚会是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由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主办,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组委会联合主办,模杰传媒与阿丁秀传媒联合承办。博览会涉及儿童时尚服装饰品、儿童启智玩具等儿童用品,儿童健康食品,以及儿童时尚教育培训、儿童时尚摄影等儿童服务内容,是我国儿童时尚产业的综合型创意集合体。

中国儿童时尚博览会圆满闭幕

在上午的亚洲国际童装节期间,我国知名时尚创意服饰品牌MIJA举行了专场发布会,MIJA设计工作室所有服装均采取手工缝制的方式,意在用其专业的设计为客户打造最具幸福感的服饰。优雅、时尚的服饰与活力四射的童模们交相辉映,十分精彩。

中国儿童时尚博览会圆满闭幕

为给所有选手提供最优质的配套设施,让选手能够尽情发挥,切身体验高端国际赛事,本届AMA亚洲少儿影视模特大赛特意选在了杭州国际博览中心1D馆举行,场馆面积逾万平方米,恢弘大气。除此之外,组委会还斥巨资设置了殿堂级舞美,现场流光溢彩,尽显国际秀场的时尚风范。一位选手家长表示,本次比赛场馆布置规格超出原本想象,十分震撼。

中国儿童时尚博览会圆满闭幕

随着亚少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首届中国儿童时尚博览会也随之落下帷幕。未来,童尚会组委会将继续以多种形式的活动,聚合产业力量,整合儿童时尚产业链,推动我国儿童时尚消费力及产业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