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博通流量可视化产品:我们用1000天找到了网络攻击的“套路”

资讯 TOM    2018-08-21 17:24

对于网络攻击来说,流量是无法绕过的一个层面
攻击必然导致流量的异常
因此,对流量的监控
发现异常流量时的及时阻断
尤为重要!
我们经过了1000天的研究
找到了网络攻击时,流量异常变化的“套路”

安博通流量可视化产品:我们用1000天找到了网络攻击的“套路”


为打造流量层面的“事前预警+事中检测+事后追溯”防御平台
我们基于流量可视化技术
研发了安博通流量威胁防御产品
通过对流量多维度的分析
不仅可以对已知威胁进行防御
更可以对未知威胁进行预警

安博通流量可视化产品:我们用1000天找到了网络攻击的“套路”

流量可视化对风险精准感知
• 通过特征识别、行为识别、AI识别三大引擎感知网络风险。
• 及时发现主动外联、木马通讯、隐蔽信道、异常DNS解析、僵尸网络、违规操作等行为。
流量可视化实现事件溯源取证
• 完整保存网络原始通讯数据,通过数据分析与挖掘,协助用户对事件进行原始数据取证。
• 针对各种告警行为,可以设定自动取证或人工取证,取证数据永久留存。
流量可视化对责任界定止损
• 可对通讯数据流的内容和安全事件进行还原,协助用户判定责任。
•及时阻断恶性事件的进一步发展,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看完了这些“套路”,是不是觉得再也不用怕
面对攻击缺乏预防机制
面对0day漏洞和APT攻击无能为力
数据无法为威胁防护服务
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
想成功防御网络威胁,要会用“套路”
关于安博通

北京安博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博通”),成立于2011年,以“看透安全,体验价值”理念为核心,是国内领先的可视化网络安全专用核心系统产品与安全服务提供商。其自主研发的SPOS可视化网络安全系统套件,已成为众多一线厂商与大型解决方案集成商最广泛搭载的网络安全系统平台,是国内众多部委与央企安全态势感知平台的核心组件与数据来源。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