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朗乐福新品波尔多二代床垫:德式设计,智感恒温,双面舒睡

资讯 TOM    2018-08-21 18:06

近年来,智能科技变革浪潮的席卷而来,再加上人们对睡眠健康越来越重视,“科技”与“匠心”成为成就好产品不可或缺的因素。近日,德国安睡系统倡导品牌-朗乐福推出第二代波尔多床垫,畅销十年的波尔多床垫迎来全新升级:双面舒睡,满足四季的睡眠需求,科技与匠心的结合之作。

冬夏两用,焕新开启双面舒睡生活

波尔多二代床垫是怎么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双面舒睡呢?据了解,这款床垫采用冬夏两用双面结构,夏季冰爽睡,冬日恒温睡,在兼顾家人睡眠温度的同时,也保证睡眠的透气舒爽。

朗乐福新品波尔多二代床垫:德式设计,智感恒温,双面舒睡

夏季冰爽睡,这款床垫通过将类似于胶状的冰感颗粒,加入到高品质天然乳胶之内,组成了智感凝胶乳胶。一方面可实现压力的迅速分散和深层分解,让整张床垫舒畅透气,从而提升睡眠质量。另一方面,可保持人体毛孔微张,能够使得皮肤排汗,减少水份的流失,有利皮肤滋润,起到美容养颜的功效。

朗乐福新品波尔多二代床垫:德式设计,智感恒温,双面舒睡

冬日恒温睡,除了解决夏季睡眠的困扰,第二代波尔多床垫同时又可保证冬季睡眠的恒温效果。床垫的另一面由智能温感绵作为面料层,可以感应人体的重量和温度,拒绝忽冷忽热,在吸附高含量水份湿气的过程中产生热效应,有效调节到最佳睡眠温度及湿度。

德式设计,人性化细节处理显实力

在面料设计上,波尔多床垫采用独立大提花面料图案搭配德国三色带拉手,彰显欧式华丽经典。超柔裥绵配合三D透气网布,凹凸的立体感,既时尚舒适,透气干爽,还可以达到按摩人体穴位的功效。

在功能设计上,波尔多二代床垫床芯内置15CM超静音独立弹簧设计,顺应人体七区段,不仅能实现均匀分布压力,适应不同睡姿,而且能灵敏感应重量,轻松翻身,实现卓越支撑。

朗乐福新品波尔多二代床垫:德式设计,智感恒温,双面舒睡

细节决定成败,对品牌而言,对细节精益求精将为品牌带来巨大的市场口碑与效益。在朗乐福看来,细节可能一般消费者不注重,但颜值与功能在各处细节中的巧妙融合,这正是优质产品区别于一般产品的重要特点之一。

朗乐福新品波尔多二代床垫:德式设计,智感恒温,双面舒睡

德国朗乐福床垫并不是奢侈品,不过她对细节上的追求足以同奢侈品相提并论。凭借精湛细致的做工、世界领先地位的制造技术、优质的售后服务以及众多市场优势,朗乐福已经逐渐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人们改善睡眠的理想利器,尤其是在中国上市以来,其产品销量一直连续位居床垫市场份额前列。此次焕新上市的波尔多二代床垫,科技、智能、舒适同步升级,期待带给您不一样的深度睡眠享受。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