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沸点生态链大会即将在深圳梧桐岛召开

资讯 TOM    2018-08-21 17:58

由沸点天下发起的首届沸点生态链大会定于2018年8月28日在深圳召开。

沸点生态链大会集行业内最优质的资源服务,包括4大块:供应链,服务商,品牌,团队。

用了4年时间,沸点天下分别开创了中国微商博览会,微商春晚,微商节等行业大IP项目,被称为行业风向标。

这几年在勇哥的层层筛选下,筛出了最靠谱的一帮成员,汇聚行业最优质的资源。

沸点生态链有哪些服务?

成为沸点生态链成员,相当于奠定了在行业内的“江湖地位”,通过沸点天下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可以让别人知道你在行业的地位,了解你可以帮助别人什么,让别人可以找到你,信任你!

一句话总结,你在微商领域所有需求,沸点生态链成员都能为你提供最好的解决。

你需要的导师,需要的资源,全部来自行业内最具权威,最专业的行家来帮你解决。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