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天置地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稳定租房市场承诺不哄抬房价

资讯 TOM    2018-08-21 18:06

7月份以来,随着大波毕业生涌入社会,住房租赁市场迎来高峰期,一些大城市房源求大于供,使得租金一路飙升,尤其一线城市房租上涨明显,此外,“中介哄抬房租”的话题也引发热议。

近日,北京市租金上涨新闻舆情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8月17日,北京市住建委联合市银监局、市金融局、市税务局等部门集中约谈自如、相寓、蛋壳公寓、中天置地等多家租房机构负责人。19日,北京市房地产中介协会也召开座谈会,自如、相寓、蛋壳公寓、中天置地等10家主要租房机构负责人参加并共同承诺落实“三不得”要求,承诺不涨租金且拿出手中共计超过12万套的全部存房量房源投向市场。

北京中天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较早从事房地产经纪以及相关产业服务的大型企业,对此次约谈事件予以高度重视,承诺拿出手中1500间全部存房量房源投向市场来稳定租房市场,并向北京市住房和城市建设委员会作出如下承诺:

一、履行“三不”承诺。一是不利用银行贷款等融资渠道获取的资金恶性竞争抢占房源,甚至应低于市场租赁水平;二是不以高于市场水平的租金或哄抬租金抢占房源;三是租金贷业务,不在租客不知情的情况下去办理房屋出租手续。

二、履行“两个月内不涨房租”的承诺。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各门店房源房租坚决不涨价,我司保证稳定各房源价格,并将此决定立即落实到一线业务部门,时刻把租赁行业服务做好,关注民生,增强租赁行业公开透明度,力争越来越规范化、制度化、透明化,特别是各门店业务口基层作为和客户打交道的“窗口”单位,更是代表公司的口碑形象,凡是涉及租户利益的内容,都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接受群众的监督,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加强中天置地业务管理的重要工作来抓,深入行业健康发展,立足企业长远发展!

三、履行“对住建委等政府机关各项工作布置、制度通知落实”的承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严格按照政府要求办理,我司接下来一方面加强对门店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知识培训,另一方面加强对各门店的管理,规范经营、诚信经营、守法经营。立足于公司发展的大局,抓各大区各门店工作部署,抓科学决策,抓工作落实经营,严禁门店暗箱操作,严禁投机的工作态度,严格执行公司决定,一经发现违规操作,公司严肃处理,严惩不贷。

中天置地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稳定租房市场承诺不哄抬房价

通过打击恶性竞争抢占房源、保障房租行情平稳、加强租房中介机构正规经营等维持正常租房市场都离不开租房中介机构自身的自觉性,只有提高租房中介机构的自觉性,才能使租赁行业长远、有效、健康发展,为租房用户提供平稳有序的租房环境。

在自身内部人员方面,中天置地非常注重人才的储备与培养,上岗员工必须经过严格的筛选与培训,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专业素质;其次,中天置地实施5S标准管理,全体员工时刻以此标准要求自己的行为;最终,中天置地以“客户价值至上”作为核心目标,倡导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在追求对客户负责的基础上追求客户的满意度。

中天置地一直以来不断创新,完善公司体制和服务标准,启动信息化办公系统建设,更好地为租户提供服务,推动租户与中天置地的良好合作关系的持续发展,努力打造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的服务体系,持续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致力于将自己打造成为新时代的租赁行业标杆!

经过二十多年的深耕发展,中天置地始终坚持“客户价值至上”的经营理念,通过先进的服务理念和专业化的服务能力,为近10万业主提供房产经纪服务,为上百万租客提供住房租赁服务及配套生活服务。今后,中天置地将继续严以律己,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稳定租房市场承诺不哄抬房价,共同努力维护租房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