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年品牌开利轮胎全面进入中国市场 与固特异携手并进

资讯 TOM    2018-08-21 18:47

2017年,固特异旗下子品牌开利轮胎在北京举办了中国上市会,宣布正式面对中国消费者销售开利轮胎,意在通过主打经济型轮胎,使国内消费者有机会用上进口身份的优质轮胎。

自去年3月份进驻中国市场以来,开利轮胎深入挖掘潜在消费群体,与固特异形成了差异化销售模式,销售渠道在3、4线城市全面铺开。

目前,中国市场对经济型轮胎需求旺盛。作为消耗品,国内消费者希望轮胎的价格更加亲民,同时还要兼备很好的耐用性和安全性。固特异品牌在中国市场深耕多年,对中国市场有着清晰的认识,“适合经济型家用车,主打三四线市场”,是开利轮胎对自身的市场定位。

“开利轮胎始建于1894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轮胎品牌,距今已有百余年的历史。1935年开利加入了轮胎‘巨头’固特异的阵营之中,与固特异品牌组成了覆盖不同级别细分市场的组合产品序列。这次开利轮胎进入中国市场,是希望在三四线城市向固特异零售渠道提供有成本竞争力的产品,通过开利与固特异的产品“组合拳”,实现在三四线城市成功拓展固特异品牌的零售渠道,满足消费者对于经济型轮胎的需求。”固特异中国市场部产品总监吕毅如是说。

另据了解,开利轮胎针对中国路况设计研发了轿车胎及SUV胎两款轮胎,主要卖点为耐磨、静音、湿地抓地。此外,两款轮胎均是在固特异位于马来西亚、印尼、泰国三地的工厂生产,再由固特异引入国内市场进行销售。

业内人士表示,从固特异可以看出国际知名品牌如今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通过新建品牌或是旗下品牌,使产品进一步下探,从而确保市场份额及销售利润。截至目前,米其林、普利司通、韩泰、德国马牌等品牌,均采取了相同的市场策略。

从市场售价来看,虽然是进口产品,但是开利轮胎的终端售价比固特异品牌现有的经济型产品还要低。由此可见,进入中国后,开利轮胎始终坚守着经济型产品的市场定位。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