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代言gogokid,开口说成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核心

资讯 TOM    2018-08-10 15:44

日前,在线少儿英语gogokid迎来品牌新举措,国际影星章子怡以妈妈身份亮相gogokid品牌TVC上线官网。“作为妈妈,培养孩子的自信真的很重要!”章子怡在TVC中讲述,“孩子学英语,说的要够多,还要够纯正,更要够主动。”

章子怡代言gogokid,开口说成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核心

“让孩子开口说,够自信”成为妈妈们的心声

南开大学人口与发展研究所教授原新预测,“十三五”期间(2016-2020年),中国每年出生人口的规模会在1700万至1900万之间波动。自2018年起,我国3-16岁人口数量将持续增长,增长率保持在0.6%-0.9%之间,到2020年达到23,041万人。

与中国2.27亿3-16岁孩子家庭的妈妈们一样,“英语对孩子来讲,不是考多少分,背多少单词,而是通过开口说一门语言让孩子自信的表达自己,去感受更广阔的世界”已经是三岁孩子妈妈的章子怡也感同身受。无论是提升孩子的学习成绩,促进孩子讲一口地道的英语,还是为孩子将来出国做准备,英语教育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与学校英语学科辅导需求不同,以国际影星章子怡为代表的“新生代”妈妈们则更加在意孩子英语学习中口语能力的培养。在外教选择方面,她们也更在意外教的口音、教学方式等问题,同时也会以孩子未来留学的目标地为考虑因素。亿欧智库《2018中国少儿在线英语教育行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高达73.6%妈妈们愿意选择口音纯正、教学活泼的北美外教,对英国及澳洲外教有选择倾向的妈妈仅占比22.1%”。

gogokid把握这一需求,秉承“以孩子为中心”的核心教育理念,专注4-12岁孩子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所有外教100%来自美国或加拿大,拥有本科及以上高等教育背景,教学经验丰富,录取率仅为3%。同时,以1对1在线授课模式,通过沉浸式教学,为孩子营造近乎母语式的双语学习环境,致力于帮助孩子开口说,够自信。

而在课程特色方面,gogokid则采用美国小学的课程标准和中国新课标相结合,通过美式英语的沉浸式学习,不仅培养孩子学习语言的能力,更能在语言学习中学习学科知识,了解中西文化差异,增强动手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艺术修养和情商发展,更适合中国孩子。

充分练+纯正说+主动学,孩子开口才够自信

世界著名语言学家乔姆斯基在《语言与心智》中提出语言能力是先天具备的,是大脑的一种技能,是通过物种遗传获得的,正常人都具备的语言能力。如果儿童语言初始状态的激活受时间的限制,过了零界点(criticalperiod)即10-12岁,一个人便终生无法获得完整的操控母语语法的能力。现代科学研究表明,0-6岁是儿童潜能发展的最佳时期,每个儿童都有在大脑中形成两个语言中枢的可能性。

因此,为了培养女儿学英语,在她还只会爬的时候,国际影星章子怡竟然就给女儿醒醒看英文原版的绘本,最大力度的为女儿营造英语学习的环境和氛围。也正是gogokid这种“为孩子营造近乎母语式的双语学习环境”的沉浸式教学方式,亿欧智库数据显示高达88%-94%的家长认为在线少儿英语教育让孩子对英语学习更感兴趣。

gogokid采用8大级别科学课程体系,为4-12岁中国孩子规划成长的每一步。以“主修课+拓展课+公开课”的产品体系为家长和孩子提供在线英语学习服务。其中,主修课让孩子完成英语学习的闭环,使得英语成为孩子的第二母语;拓展课主要让孩子突破传统课本教学,和外教一起探索世界;公开课则围绕自然、人文等多种主题课程,让孩子体验丰富的美式文化。从而,实现孩子从英语语言学习到兴趣培养的全面覆盖。

在gogokid,每个孩子都是课堂的中心。个性化学习,发崛学习动力,激发孩子无限潜能成为gogokid教学模式的核心。其中,智能翻转课堂正在重新定义少儿英语学习,将课堂交还给孩子,实现“充分练+纯正说+主动学”的效果导向教学体系。从课前智能引导,通过交互式预习,运用语音识别技术,分析孩子的口语及发音情况,满足孩子充分练习的需求;到课中鼓励开口,基于定制化预习报告,外教针对性教学,60%的课堂时间引导孩子纯正的开口说;再到课后高效巩固课堂所学,定制学员个人学习数据库,动态绘制专属学习成长蓝图,促进孩子主动学。

正如以美国外语教学委员会(ACTFL)为首的美国一系列外语教育组织提出5c课程标准,即交际(Communication)、文化(Cultures)、贯连(Connections)、比较(Comparison)、社区(Communitie)全方位打造孩子的英语语言能力一样。gogokid在孩子学习英语的时候,为孩子提供自我探索世界的机会。在gogokid授课老师的帮助下,孩子们学会自己去探索学习,并学会交流互动,了解文化差异,进行比较学习,并学会与这个世界相连的能力。

因为,英语学习不仅仅是对一门语言的掌握。语言学习的过程也是对另一种文化,对另一种价值的了解过程。多维的价值观念和中西文化的碰撞,会让孩子们赢得不一样的视野,架构更多元的世界观。但是前提是孩子需要拥有这样的学习环境,能够切实的接触到西方文化与外国人交流,这正是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优势突显。通过互联网将远在国外的外教资源带到中国孩子的面前,为中国的孩子营造接触西方文化的纯正英语学习环境,开口自信说!(作者:显峰)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