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成灶哪个品牌好?美大集成灶净化厨房环境

资讯 TOM    2018-08-10 15:53

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是集成灶产品诞生地,中国集成灶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公司于2012年5月25日成功登陆A股市场,成为集成灶行业唯一一家A股上市企业。

集成灶哪个品牌好?美大集成灶净化厨房环境

 

而美大集成灶是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首创的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烤箱、蒸炉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一种组合灶具。产品应用微空气动力学设计原理和独创全新概念的下排风工作方式,拥有10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

美大集成灶有效提高吸油烟率,解决了长期悬而未决的厨房油烟污染和厨房装修设计难题,根除了厨房油烟对环境的污染和人体健康的危害,净化并改善了厨房和居室环境,保障了人体健康和提高了生活质量。

排烟彻底是美大集成灶的显著特点之一,依据微空气动力学设计原理, “流体包络面式粉烟尘屏蔽分离排出装置”、“一种下排油烟一体机” 等国家发明专利,美大集成灶将油烟污染源与外环境彻底隔开并排除,油烟排除率达到99.6%以上。

美大-飞天蒸箱、美大-飞弧、美大-时尚米兰集成灶为美大集成灶明星产品,其中,美大-飞天蒸箱突破了传统加水方式,采用专利外置加水技术,解决蒸汽烫脸问题,安全便捷。巧妙利用集成灶的下排系统,将蒸汽后排到烟道;特设水分收纳系统,废水收到集油盒,避免废水溢出沾湿地板。62L大容积电蒸箱,多层蒸盘,分开蒸制。极速升温,7分钟可达100℃。还拥有智能防干烧、缺水报警提醒等人性化设计。

集成灶哪个品牌好?美大集成灶净化厨房环境

 

美大-飞弧核心的优势在于双核处理、双屏显示,应用智能控制模块。灶具开火,中央处理器感应到信号,吸风口自动打开。高效油烟分离系统,研发V型油路,油烟高效分离,分离后的废油向下流到集油盒。

集成灶哪个品牌好?美大集成灶净化厨房环境

 

美大-时尚米兰,时尚简约,突破传统产品设计的生涩感,台面与抽屉面板、前导烟板完美搭配,融为一体,洋溢着米兰风情。利用特殊的玻璃镀膜工艺,隐藏式触屏与台面融为一体,轻轻触碰即可点亮功能图标,浮现在炫黑台面之上,极富科技动感。

集成灶哪个品牌好?美大集成灶净化厨房环境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