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间胶囊与茶饮结合?倾语晓茶开拓茶饮消费新场景

资讯 TOM    2018-08-10 16:13

当瑞幸咖啡炮轰星巴克、小龙虾和啤酒争夺世界杯夜宵一哥地位时,一家叫倾语晓茶,做慢递的茶饮店掀起一波排队热风,霸屏微博、INS、小红书,连朋友圈都被沦陷了。倾语晓茶表示卖的不只是一杯茶,它传递的是一种创意和浪漫。在倾语晓茶里到底有些怎么样的体验,激发消费者异常强烈的猎奇心理和兴奋点?

倾语晓茶刷新餐饮认知,成为新一代网红打卡圣地。它从新场景、新产品、新模式等角度演绎新茶饮,餐饮的界限不断被打破。

时间胶囊与茶饮结合?倾语晓茶开拓茶饮消费新场景

新场景:新茶饮,卖得不只是茶

倾语晓茶表示对茶饮店运营之道的诸多探索,都是具有开创性意义的。茶和餐作为载体的新式休闲茶饮店,以现代人生活方式的节奏和体验为主,加入潮流茶饮元素与个性化的融合。

比如倾语晓茶重新定义新式茶饮,将慢递、分享心情的第三社交空间纳入到门店当中。以生活场景为基础架设体验,如设计、感知、服务,营造共同想象力和亲善感,文艺范场景的开发,解决的是顾客的心理诉求和想象空间。

《场景革命》一书中说到:人们喜欢的不是产品本身,而是产品所处的场景,以及场景中自己浸润的情感。人们需要更多场景来满足自己的不同需求,哪怕是不能实现的空中楼阁似的需求。商品不再是作为传统的物品,而更多是发轫于场景的体验。“姐喝不是茶,是故事”已经成为倾语晓茶的代名词。

时间胶囊与茶饮结合?倾语晓茶开拓茶饮消费新场景

“自己未来的样子是怎么样的?”“确认过眼神,他是对的人。”“刚看了《我不是药神》,莫名其妙想哭一场。”“此刻,我想屏蔽所有人。”……每一张倾语小纸条里的小情绪、小心动、小美好都是顾客抒发感情的载体。这些前消费者的表白、留言、互动或一段故事形成了一个共享的空间,同时也提供给消费者一个拍照神器圣地。整体环境氛围适合发呆、聚会聊天,享受“慢活”。

兜兜转转,遇见一个让你心动的人很难,来来往往,遇见一杯让你满杯心动的茶,就在那里。作为一个茶饮品牌,倾语晓茶营造“慢活”是有意的。

时间胶囊与茶饮结合?倾语晓茶开拓茶饮消费新场景

新产品:慢时间下的甜美滋味与惬意

倾语晓茶新产品套路满满,吸引消费者的饮品不只一点点。

倾语晓茶,追求健康、高品质。100%鲜果萃取,每回的茶饮口感可能无法控制,毕竟口味从来都是随着酸度甜度和香气有所改变的,但是一旦喝了鲜果茶,是喝不了果酱的。

与倾语小纸条相搭配的另一系列产品,在倾语晓茶,对生活的小确幸会被无限放大,将茶饮与喜悦的情绪关联,比如:“今日加薪乌龙茶”、“告白成功鲜橙多”,让你的幸福感更上一层。

你在茶饮店里能喝到奶盖,水果茶,甚至甜点,但你尝过茶饮特调酒吗?倾语晓茶大胆研发,将实果酿制低度果酒,与茶饮和鲜果调配,碰撞出的小心动,更多的微醺小刺激。“非餐场景用酒”制造出来的小浪漫,深受年轻人追捧,同时也解决现茶饮产品单一的弊端。

时间胶囊与茶饮结合?倾语晓茶开拓茶饮消费新场景

新模式:弥补茶饮市场空缺

除了顾客互动倾语小纸条,店里还增加“慢递”服务,比如写一封信寄给未来的自己、家人、朋友或爱人,“慢递”将填补了书信与时间囊之间的时间与感情空白期。一份计划、对未来的期望,又或者是小秘密,当这份慢递寄给几年后的自己,又该是如何的心情,是失落是喜悦?

倾语晓茶打造第三社交空间,在茶饮市场上,这种模式很好地弥补了市场的空缺,开创茶饮新方向。这是另一种跨界,在品牌同质化的情况下,茶饮与其它业态结合,可以满足顾客不同的消费点。

时间胶囊与茶饮结合?倾语晓茶开拓茶饮消费新场景

背靠大树好乘凉,倾语晓茶背后有一个成熟的运营体系的支持-汉玖餐饮,作为华南第一连锁餐饮集团-汉玖餐饮一直深受创业者追捧,而倾语晓茶是汉玖餐饮重点打造的茶饮品牌,并在定位上进行了明显的区隔。汉玖餐饮无论在选址装修、供应链、运营、口味创新以及品牌形象打造上都有熟练的操作模式,截止目前已有15个餐饮品牌,涉及茶饮、西餐、鸡排、烘焙、火锅串串等领域,加盟连锁门店高达1000多家。2016年起,汉玖餐饮进入大陆34个城市,引进和发展了约翰客西餐、倾语晓茶、潮派老虎茶、茶色春阳、辣火朝天、鸡排等自营品牌,2018年下半年,预计新增4个新型直营品牌,连锁店遍布国内市场。餐饮行业,食材的品质和安全是基本,为此,汉玖餐饮集团自建了10万亩养殖基地和9大加工工厂。在源头上打通了整个产业链,奠定了汉玖餐饮具备一二三产资源整合能力的基础。同时,汉玖餐饮与某知名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借其强大的线上线下资源,覆盖10多万餐饮商户,以品质和安全为依托,通过全方位的资源整合,从而推动了中国西餐供应链行业的标准化、国际化。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