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终于盼来了LGG益生菌酸奶,给便秘患者的福音

资讯 TOM    2018-08-10 15:49

酸奶市场发展到今天,益生菌酸奶是一种健康饮品的概念,渐渐深入人心。但作为消费者,很多人一般对益生菌的种类了解得很少。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作为一款功能型益生菌酸奶,首次将LGG益生菌带入国内酸奶市场,为便秘人群带来益处。这是LGG菌首次登陆国内酸奶市场,将会对便秘人群带来益处,也对LGG益生菌的普及起到积极作用。

LGG菌学名是鼠李糖乳杆菌GG株,是第三代益生菌,也是全球研究最多的一种益生菌。能够定植在人体内,有效发挥改善便秘的功效。

目前,LGG菌在国际上得到广泛应用,相关产品已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生产和销售,比如芬兰、美国、日本、韩国、法国、德国等。在芬兰等发达北欧国家,LGG菌还被用来制作果汁、婴儿奶粉、奶酪,在欧美地区应用于胶囊、分装或片剂。因为其优越的保健功能和技术特性,LGG益生菌非常适合制作乳制品,在欧美日本等一些国家已发展了很多年,而且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是国内较早使用LGG菌的酸奶产品,立足于便秘人群,平衡肠道功能,增加肠胃动力和抵抗力。经测试,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作为功能型益生菌酸奶,孕妇都可以放心饮用。

酸奶中的益生菌进入人体,首先要通过胆汁和胃酸环境,大部分益生菌在这一步已经所剩无几,LGG菌有很好的耐酸性,几乎不受影响,然后是粘附于结肠上皮细胞,成为正常肠道菌群的一部分。定植以后,LGG菌开始发挥作用,一方面平衡肠道菌群,促进双歧杆菌等有益菌增长,同时保护胃黏膜,另一方面对新陈代谢的产物形成作用,排除毒素,全方位预防和缓解便秘症状。

身体知道LGG酸奶益生菌酸奶给人们带来可感知的改便效果。它还有许多其他功能,即使是孕妇等需要特别呵护的人群,也能有效改善肠胃问题。如今,人们的健康意识不断提高,市场对功能型酸奶的需求越来越多,身体知道功能型益生菌酸奶产品正迎来新的春天。

始于改便,忠于健康,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将会一路相伴有需要的人。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