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幸好我有作业帮一课”,这个暑假你对上风靡全网的学习暗语了么?

资讯 TOM    2018-08-10 16:11

“平时上课太懒惰,幸好我有作业帮一课。”

“暑假作业咋写才快乐?幸好我有作业帮一课”

“不会做的题很多个,幸好我有作业帮一课。”

……

近日,微博平台上一个名为#幸好我有ZYBYK#的热门话题异常火爆,在众多网友的讨论解谜中,话题阅读2天内就突破了2500万,讨论量超6万。在“真相大白”之后,ZYBYK=作业帮一课,这一谜底正式露出水面,而这一话题的画风则从有趣的悬疑推理变成了温馨的情感瞬间。许多家长和学生们在这个话题下讲述了自己在作业帮一课上学习的亲身经历,引起了微博平台上众多作业帮一课用户的共鸣和关注。

“幸好我有作业帮一课”,这个暑假你对上风靡全网的学习暗语了么?

据悉,作业帮一课是作业帮旗下优质在线辅导产品,涵盖小、初、高三个学部的所有学科, 目前已推出超过32000节在线课程,在学科课程之外,作业帮一课还开设了国学课、科普课、兴趣课等素养课程。现已有超过500万付费学员使用作业帮一课学习,超过一半的用户来自3到6线城市。

家长反馈:原来学习这么“难”,幸好有作业帮一课

在众多网友留言中,一位@西西妈妈的留言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共鸣,她说留言说:我们一直知道西西的性格内向,但也没曾想这会是成绩一直不理想的原因。西西同学的家长给我推荐了作业帮一课,试用一段时间后,发现平台上的老师非常有耐心,不断的鼓励孩子问出不懂不会的问题,即使是下课时间,西西也可以随时提问,这让孩子不像上课时那么紧张,提问的多了,不会的少了,成绩真的有提高!最后西西妈妈说:“幸好有作业帮一课,帮我解决了难题!”

而在她的留言下面,许多有类似经历的用户也晒出了自己的故事,从“孩子偏科问题”到“提高孩子理解力问题”,在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中,不难发现孩子的学习“难”问题,也多半出自家长力所不能及的无奈:老师教得好不好?孩子学习能不能跟上?偏科了怎么办?下课后他会好好预习复习么?这一个又一个的问题像紧箍咒一样,套在了家长的头上,而家长们的焦虑也让孩子的神经紧绷,压力巨大。其实不妨把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就像这次活动中的许多网友一样,在作业帮一课平台上一键解决难题,让学习变得幸福美好。

为解决家长痛点,平复学习焦虑。作业帮一课在师资上狠下功夫,目前其教师90%来自重点高校及师范院校,平均5年以上教学经验,录取率不足3%。而无论是社招还是校招,教师入职以后还需参加严苛有效的上岗培训,以便快速适应线上教学。截至目前为止,作业帮一课主讲教师的好评率达到了95%以上。

学生互动:原来学习可以这么“简单”,幸好有作业帮一课

作为作业帮一课的直接使用者,学员们也在这个话题中讲述了许多故事——有位学生用户曾在话题下说:高中复习科目多节奏快,很多知识点没办法很好的记住,作业帮一课上所有的课程都可以随时回放,方便不说还能有一对一的答疑环节,很快地他就把这里当作自己复习系统的一部分。他留言说:“这个高三,幸好有作业帮一课!”

据了解,作业帮一课的用户多数集中于三到五线城市,而作业帮一课为了让学员们触及更好的教育资源,有效的提高成绩,作业帮一课设置了完整闭环提分系统,教、学、测、练、评五大环节,环环相扣能够有效的保证孩子的学习质量。除此之外,作业帮一课还运用三师模式、阶段检测、分层教学等多种课堂服务,实现因材施教,力求让每个孩子都能在作业帮一课上找到最合适的学习方式,让学习变得更加简单轻松。

“让优质教育触手可及”是作业帮一课的初心及使命,在本次活动的不断发酵中,用户们的热情高涨,作业帮一课的官微君还在持续不停的收到家长们对于孩子学习问题的焦虑和学员们自身难题的倾诉,当然作业帮一课也将一直陪伴着家长和学员们,解决学习上的各种困难,让“幸好我有作业帮一课”永远正流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