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家常菜用传家锅,斯肯特铸铁锅和你一起做出妈妈的味道

资讯 TOM    2018-08-10 17:38

铸铁锅曾经存在于每一个中国家庭的厨房中,老一代人用铸铁锅养育了儿女,撑起了家庭,而那些家常菜也成为经典中的经典,更成为了一代80后90后的集体记忆。

目前年轻人们喜欢不锈钢不粘锅等类似产品,逐渐将铸铁锅忘却,现在回忆儿时的味道时,便需要一口好的铸铁锅来作为穿越时光的见证者。

铸铁成就健康生活美味秘诀

铸铁锅是选用灰口铁熔化用模型浇铸制成的,传热慢且均匀,而且其有一个特性,当火的温度超过200℃时,铸铁锅会散发一定的热能,将传递给食物的温度控制在230℃,因此在密闭环境中铸铁锅能形成小小的热能内循环。因此,就能在极大程度上锁住食物水分,减少营养流失,使得食物的美味与营养都被留存下来。

与普通所谓无烟锅、不粘锅相比,铸铁锅特有的锅体无涂层设计从根本上杜绝了化学涂层和铝制品对人体的危害,在保持不破坏菜肴的营养成份的情况下可以使全家尽享健康与美味。而且在做菜的过程中,炉火不断为铁锅加热,部分铁离子会游离出来,进入到食物当中,这样可以促进人体吸收铁元素,在保护健康的同时更促进健康。

SKEPPSHULT斯肯特重新定义铸铁锅

对于中国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Skeppshult斯肯特还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但是在许多欧洲国家,Skeppshult斯肯特可谓是家喻户晓,市场占有率一直高居不下。斯肯特是一家于1906年成立的手工铸铁锅企业,几代人靠着百年传承下来的祖传工艺打造铸铁锅,始终坚持一锅一模手工铸造铁锅,百年来积累的经验保证了每一口锅的质量不输其他品牌。

做家常菜用传家锅,斯肯特铸铁锅和你一起做出妈妈的味道

SKEPPSHULT斯肯特坚持采用瑞典第二大湖泊韦特恩湖的精良细沙制沙模,这样的沙模只能使用一次,因此,每一口SKEPPSHULT斯肯特锅具都是独一无二的。此外,斯肯特铸铁锅独特的均衡导热与储热特质,能够最大限度地保存食材最原始的鲜美口感,烹饪出独具特点的美食,是厨房里最得力的伙伴。

做家常菜用传家锅,斯肯特铸铁锅和你一起做出妈妈的味道

斯肯特铸铁锅,帮你做出儿时妈妈的味道

无论南方北方,红烧肉是一道很著名的大众菜肴,其做法也算简单。首先将猪肉洗净切成适当大小的块,放入铸铁锅中煮5分钟,用清水洗净,倒入完全熔化在食用油中的糖,然后将肉块煸炒5分钟,将糖色均匀地炒在肉块上,下葱段、姜片、大料略炒,加酱油、足量水和适量盐,用旺火烧开后,转用小火焖烧至猪肉熟烂,出锅即可,这样的红烧肉肥瘦相间,香甜松软,入口即化。所以铸铁锅成就了这道美味。

做家常菜用传家锅,斯肯特铸铁锅和你一起做出妈妈的味道

铸铁锅也适用于做鱼。将鱼两面各切3份,酸菜搌干水分,切成细丝,泡红辣椒剁碎,泡姜切成粒;炒锅置中火上,下熟菜油烧至六成热,放入鱼炸呈黄色时捞出;锅内留油,放入泡红辣椒、姜、葱花,再掺入肉汤,将鱼放入汤内。汤沸后移至小火上,放入泡酸菜,烧约10分钟,盛入盘。锅内加入醋,即可。这道酸菜鱼酸辣可口,促进食欲,营养丰富,实乃人间美味。

做家常菜用传家锅,斯肯特铸铁锅和你一起做出妈妈的味道

铸铁锅中烧出的佳肴,不仅是家的味道,更是国人记忆。SKEPPSHULT斯肯特将铸铁锅从欧洲带回中国,只希望铸铁锅能再次引领烹饪新潮流。现在只要登录SKEPPSHULT斯肯特天猫海外旗舰店,就能把世界级的铸铁锅带回家,带家人一起回味那青葱的纯真时光。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