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伊涵主演的“敢婚剧”《举案姹紫齐眉嫣红》正式开机

资讯 TOM    2018-08-10 17:56

这一次,孙伊涵对爱“不再退缩”!

由国业影视公司出品,侯彦军担任总制片、刘保成执导的爱情偶像剧《举案姹紫齐眉嫣红》8月7日开机,总制片人侯彦军、导演刘保成携孙伊涵在内的一众主创悉数亮相开机现场。

孙伊涵主演的“敢婚剧”《举案姹紫齐眉嫣红》正式开机

作为剧中女主角方糖的饰演者,孙伊涵作为新生代小花,演技备受肯定,在最近热播《流星花园》中她凭借对女神学姐滕唐静的演绎而圈粉无数。而此前,孙伊涵就凭借主演的电影《我心雀跃》刘唯唯一角获得第十届西宁First青年电影展最佳演员奖。

孙伊涵主演的“敢婚剧”《举案姹紫齐眉嫣红》正式开机

男主角的饰演者张瀚生,演技沉稳纯熟,深得观众喜爱,两人首次合作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也让“一生CP”备受期待。

当然,除了新生代小花孙伊涵和实力派小生张瀚生的倾情演绎外,剧中还有苗皓钧、田淼、李颖、张磊等众多老戏骨的重磅加盟。

该剧根据热门网络小说《你敢求婚我敢嫁》改编,有着强大的粉丝基础,而且沿用了《多少爱可以重来》的原班主创,可谓看点十足。

孙伊涵主演的“敢婚剧”《举案姹紫齐眉嫣红》正式开机

《举案姹紫齐眉嫣红》讲述了孙伊涵饰演的女主角方糖与张瀚生饰演的男主角杜思凡之间跌跌撞撞的爱情故事。两人的故事始于一场无厘头的求婚,和男友相恋五年却在婚礼前遭遇劈腿的方糖,突然遇到陌生男子向她求婚,冲动之下就答应下来,剧中故事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开启的。

作为国内首创“敢婚”题材电视剧,“敢为人先”的剧情不仅打破了都市爱情剧的传统框架,也激起了观众强烈的好奇心,究竟孙伊涵饰演的女主角方糖和张瀚生饰演的男主角杜思凡之间的故事会如何演绎,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