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阳湖的围场之夏,你是否有幸一睹它的风采

资讯 TOM    2018-08-10 18:15

摘要:回首太阳湖飞鸟秘境嘉年华,燃爆围场之夏

关于这场搅动了围场之夏的太阳湖嘉年华,你势必不容错过!回顾今夏,这里有各种小吃特产,山珍海味应有尽有,堪称浓缩版“舌尖上的围场坝上草原”在满足你的味蕾的同时,还要给你一场视听盛宴,来一场小型的“坝上音乐节”,如果要我形容,那这场音乐盛宴是动静相宜的,她一半古典一半新潮。

为迎接旅发大会的召开,太阳湖飞鸟秘境嘉年华应运而生,在这场以飞鸟为主题嘉年华中,我们仔细挖掘鸟儿们在太阳湖这片秘境中自由栖息、活泼成长的各个阶段,将景区分主题打造为7个区域,分别是破壳而出——觅食之旅——雏鸟学步——初窥自然——成长翱翔——筑巢求偶——和谐共生。在每个主题区注入丰富多彩、与众不同的体验活动,通过农创市集,体育赛事,飞鸟汇,演艺活动等丰富游客在景区的游览体验,大大增强了景区的趣味性和互动性。演艺活动这一part更是坝上绝无仅有的重磅惊喜。

一起来回顾这次意外之喜的围场之夏吧

太阳湖静静的湖面上,木栈道蜿蜒,青青的水草高过栈道不少,若是天气微阴,水面蒸腾起些些雾气,轻柔、氤氲的氛围中当有位温柔年轻的女子,低眉拨动古筝琴弦,一曲悠扬婉转便随风轻抚你耳畔。

太阳湖的围场之夏,你是否有幸一睹它的风采

这绝不是想象哦,飞鸟秘境嘉年华实现了我们的愿望,还带来了意外之喜!特意邀请了 来自北京的回叙雅事团队,她们带来的一场古色古香的生活雅事演出,为游客们带来了愉快的夏日高潮。除了典雅的古筝演奏,还看到了茶艺、插花展示,以及色空鼓和蝴蝶舞的演绎,意外之喜的降临使得人们纷纷感慨,不负此行。

姑娘们身着白衣,宛若仙子般美好,其实她们安静的外表下个个身怀绝技,茶艺、插花、古琴、击鼓、舞蹈,当这些表演出现在太阳湖这副自然画卷中二者相融,相得益彰,天人合一。

茶艺、插花和古筝,想必你并不陌生,蝴蝶舞和色空鼓倒是值得一聊。

蝴蝶舞是舞蹈演员通过仪态、着装和舞姿等方面模仿蝴蝶呈现而出的一种艺术形式,舞蹈优美而舒缓。和着古筝和色空鼓的演奏,女子仿若蝴蝶般灵动翻飞。

色空鼓的创作灵感来源于中国西周的编钟,音质空灵、悠远、深沉而醇厚。演奏色空鼓能够增强左右手协调能力,促进大脑发育,使得眼耳脑心更为灵巧,聪慧。在现场还会有老师教授乐理、学习曲谱哦,感兴趣的小朋友可以怀抱色空鼓,拿起鼓槌,做一个小音乐家!

太阳湖的围场之夏,你是否有幸一睹它的风采

团队介绍:来自北京的回叙雅事女子组合,团队通过茶、香、乐、艺等雅集体验分享形式,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审美观相结合,对八雅“琴棋书画诗酒茶花”进行崭新演绎,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与乐趣,号召大家将东方之美融入生活。

易燃易爆炸金曲不停歇

当然,太阳湖绝不止古典美的一面!在景区运营期间,来自西安的TheWonders乐队会在景区内为游客带来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民谣或摇滚歌曲,大家可以在农创市集和飞鸟汇等区域偶遇他们哦!感受音符在青草间穿梭,在水面上自由跳动。

太阳湖的围场之夏,你是否有幸一睹它的风采

如果你愿意,可以跟着几位帅气的小伙子一起挥手歌唱,让你们的歌声回荡整个太阳湖。

团队介绍:由吉他、手鼓、主唱三位帅小伙组成,他们来自西安的TheWonders乐队

太阳湖飞鸟秘境嘉年华是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太阳湖景区今年夏季特别打造的一场飞鸟主题嘉年华活动,景区共分为七个区域,破壳而出—觅食之旅—雏鸟学步—初窥自然—成长翱翔—筑巢求偶—和谐共生。每个主题区游客可以体验到不同的特色活动,如农创市集,航模体育赛事、飞鸟汇、亲子定向活动、演艺活动等,游客们在这里将感受到坝上草原不一样的夏天!

嘉年华营业时间

7月15日-10月10日

每天8:00-19:00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